張立昂:請大家放過她! 分手不出惡言Man護邵雨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立昂和邵雨薇分手,之後爆出女方和吳慷仁緋聞,引發外界劈腿傳聞,他當時在日本滑雪,第一時間傳訊安慰女方「還好嗎?」他13日首度現身,染了新髮色換造型,面對感情問題,坦言:「感情跟工作真的是三明治狀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葉星辰。(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立昂新戲和葉星辰合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立昂一年沒有拍戲,接下三立《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和葉星辰搭擋,被問到感情會有三明治一樣夾擊狀態,他說:「感情上一定有,每個時期面臨不一樣的夾擊。像前陣子,我在做音樂跟演員身份之間備感壓力,要作詞作曲跟前製戲劇,過程中要不斷切換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張立昂,葉星辰。(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立昂分手不口出惡言。(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立昂前陣子去日本滑雪,正巧遇到舊愛邵雨薇爆吳慷仁緋聞,被外界冠上劈腿女,他第一時間傳訊安慰,現在分手也不出惡言,他說:「彼此就是好聚好散,現在就是工作為主。」至於下一段戀情是否再交圈內人?他尷尬表示,這也不是這樣說,拍戲就是這樣,大家為呈現更好作品。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葉星辰。(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星辰擔任女主角。(圖/記者周宸亘攝)

結束訪問時,話題都還在舊愛邵雨薇身上,張立昂起身向媒體表示,「請大家放過她。」他覺得劈腿封號對女生很傷,就如他臉書所說,沒有誰對不起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