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親自打臉不合 《環太平洋3》暴雷:景甜繼續演

記者林映妤/北京報導

電影《環太平洋》IP大受歡迎,除了推出續集《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導演史蒂芬S迪奈特(Steven S. DeKnight)更透露第3集進度,打趣說:「景甜確定會加入!」他跟主演之一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13日在北京接受亞洲媒體訪問,表示第3集劇本籌備中,預計要12到18個月才會正式啟動。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史蒂芬S迪奈特、史考特伊斯威特、景甜、黃愷傑。(圖/UIP提供)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12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史蒂芬S迪奈特、史考特伊斯威特13日進行媒體訪問。(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史蒂芬S迪奈特、史考特伊斯威特、景甜、黃愷傑。(圖/UIP提供)

《環太平洋2》加入大量大陸元素,其中景甜飾演的邵氏公司負責人邵麗雯角色搶眼,最後更成為駕駛員之一,史蒂芬笑說:「她必須得出現在下一集,她的角色很有趣、吸引人,一開始她不相信人、很孤僻,但最後她會是團隊裡最關鍵的人,而我很希望她的部分可以延續。」雖然劇本、演員根本還沒開始動工,但此角倒是打包票。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圖/《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翻攝自YouTube)

▲《環太平洋2》景甜角色關鍵,導演指定下一集仍有她。(圖/UIP提供)

《環太平洋》IP將加入環球「怪物宇宙」(Dark Universe),接下來此系列會拍幾部?史蒂芬沒有答案,「你們希望有幾部?這要看觀眾的反應如何!」若反應好當然是越拍越多囉。

至於電影中史考特伊斯威特有條跟女隊員若有似無的感情線,會不會不夠過癮?他笑著表示,要說感情線,自己跟另一主演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才是真的好「基友」,2人共同駕駛「吉普賽復仇者」培養出好交情,私下還會一起跳舞,「我跳舞超強喔,我們跳的類型大概就是90年代嘻哈style。」用這段「基情(bromance)」打臉之前外媒《OK!》假傳他們在片場吵架鬧不合。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約翰波耶加、史考特伊斯威特曾被傳在《環太平洋2》片場爆不合,他親自打臉,表示2人感情好。(圖/UIP提供)

《環2》機甲、怪獸再進化,許多畫面是人在內部拿著武器,外部機甲也會同步拿著戰鬥,史蒂芬透露因為內、外部是分開拍攝,要把畫面對上有一定難度。他從小熱愛怪獸電影,問到若可以翻拍經典會選擇哪部?他笑說應該會是日本《哥吉拉》系列第9集《怪獸總進擊》(Destroy All Monsters),因為裡面各種大家熟悉的怪獸都有,出場的就多達11種,如果可以翻拍那就一網打盡,一部電影多種滿足!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史蒂芬S迪奈特、史考特伊斯威特、景甜、黃愷傑。(圖/UIP提供)

▲《環太平洋2》導演史蒂芬S迪奈特。(圖/UIP提供)

《環2》大部分在大陸青島拍攝,期間內史考特還趁空跑到北京觀光、參觀長城,他大讚大陸是個很有歷史文化氣息的地方;史蒂芬則吃味表示自己根本沒空玩,「我老婆倒是什麼景點都去了!」因為電影太多酷炫道具,有沒有想拿回哪一個?史蒂芬笑說來不及拿就被封箱,宣傳期看有沒有機會「偷一個」;史考特則笑說:「我拿了一個安全帽,別說出去!」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3月21日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環2》編劇兼導演史蒂芬S迪奈特表示將會著手籌備第3集。(圖/UIP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