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組合!羅PD新綜藝曝光 把「蘇志燮+朴信惠」野放無人森林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王牌製作人」羅PD(羅暎錫)又有新節目囉!這次他將攜手蘇志燮及朴信惠打造全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這個全新的組合集結2大紅遍亞洲的人氣演員,把他們帶到人煙稀少的森林裡,體驗最單純、原始的生活。

▲▼羅PD新節目攜手朴信惠、蘇志燮。(圖/資料照、翻攝自朴信惠、51K_official IG)

▲羅PD新節目攜手朴信惠、蘇志燮。(圖/資料照、翻攝自朴信惠、51K_official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朴信惠一直以來以演員工作為主,難得以固定嘉賓的身分出演綜藝節目,人選一公開,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心。據韓媒報導,《森林裡的小屋》節目宗旨為Off Grid(離網),意及脫離都市裡各種發電系統、電網,回歸到最原始的環境,藉機脫離繁忙、節奏快的生活,在杳無人煙的森林小屋中體驗著沒有電、屬於自己步調的日子,並從中收穫難能可貴的單純,以及與大自然共存的真諦。

據悉有業界人士透露,新綜藝的型態可能會很像紀錄片,但從不同觀眾的角度上,也可能從中找到綜藝節目的樂趣。節目將以濟州島為拍攝地點,朴信惠已經投入拍攝工作,蘇志燮預計下周加入,節目將接檔《尹食堂2》,在4月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