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緊盯鄰居黑汪開心玩球 阿金哀傷皺眉:你們有缺朋友嗎

▲阿金也想一起玩。(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arajeannek)

▲「內個不好意思...你們,還有沒有缺朋友QQ」(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arajeanne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好好喔...我也想要有朋友一起玩。」美國一位女網友12日在Instagram「tarajeannek」上,分享一則讓人「鼻酸」的影片,只見一隻黃金獵犬坐在護網的另一邊,看著家裡愛犬開心遊戲的時刻,阿金那哀怨的模樣,讓女網友感到非常有趣,忍不住拿起手機記錄下來。

畫面中可以看見,女網友家中飼養的深色汪星人,正在院子裡和家人開心地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這時鏡頭向後方拉近,看見一隻黃金獵犬坐在護網的另一邊,一臉哀悽地看著正開心地和飼主互動的狗狗好朋友,似乎非常想要一起參與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等,我覺得好我好像缺一個金毛朋友喔~」

 

Tara-Jeanne Kosloski(@tarajeanne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金毛滿臉憂傷地看著人家享受天倫樂的影片,事後由女網友分享至網路後,看過的網友都被阿金哀愁的反應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汪:內個...你們缺不缺朋友QQ」、「你們看起來好開心,可以算我一個嗎」、「快衝過去大喊:普類萬!」。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Tara-Jeanne Kosloski(@tarajeanne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汪星人玩球哀傷美國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