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浪漫爆表!「台灣國民奶茶」年度新口味來了 小7獨家賣

▲▼  純萃喝濃萃錫蘭奶茶           。(圖/資料照)

▲純萃喝推出年度新口味。(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奶茶界新品不斷推陳出新!其中,被封為「台灣國民奶茶」的純萃喝,又再度推出年度新口味,而且外觀還採用浪漫爆表的紫色。目前僅在小7獨家販售,預計又將再掀起網美打卡風潮。

純萃喝奶茶以濃厚香滑口感,加上特殊外觀造型,不僅在台灣受到歡迎,自2014年開始,還進軍澳門、韓國、香港等海外市場,都受到當地民眾喜愛,因此被封為「台灣國民奶茶」。

而日前推出的限定口味「玫瑰奶茶」,其粉紅色外包裝超夢幻,充滿初春浪漫氣息,馬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搶購風潮。因此,這次推出的年度新口味濃萃錫蘭奶茶,想必又讓少女心瘋狂。

▲▼  純萃喝濃萃錫蘭奶茶           。(圖/資料照)

目前純萃喝濃萃錫蘭奶茶,僅在小7獨家販售,口味主打入口散發濃郁芳香略帶麥芽香氣。單瓶原價28元;另自即日起到4/10有嚐鮮價25元。

除了奶茶新品會受到網友喜愛外,全家最近也有款來自韓國的「彩虹水果起司磚」,因顏色繽紛而受到網友喜愛,更成為爆夯打卡甜點。

在韓國銷售千萬盒的這款「彩虹水果起司磚」,目前由全家引進販售。其共有九種口味,包含原味、草莓、芒果、香蕉、青蘋果、哈密瓜、藍莓、覆盆莓、巧克力等,並強調生乳含量達54%。

這款「彩虹水果起司磚」除了可以單吃,也能塗抹在吐司上,或加入沙拉裡,變化出不同吃法。目前該商品售價169元,但現在有嚐鮮特價135元。不過,有部分店鋪已賣完。

▲▼   韓國的「彩虹水果起司磚」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