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皮膚病萌汪長出「米奇耳」! 手殘媽親自操刀...結果尷尬了

▲狗狗長出米奇耳!喜樂蒂皮膚病剃毛 手殘媽愈補愈大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喜樂蒂的Before&After(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幫寵物修剪毛髮看起來容易,但實際操刀過後...就知道還是交給專業人員處理好了。日前有網友分享,同事家的喜樂蒂患有皮膚病,飼主為了幫牠擦藥治療,決定自己動手剃毛,沒想到技術不好,東剃一點,西補一下,愛犬竟然長出「米奇耳」!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這組照片並表示,狗狗肚子的皮膚常有皮屑要擦藥,近期才把毛修短,加上平常固定剪毛的美容師去待產,主人才想自己剃看看,沒想到技術不好,愈補愈大洞...「同事第一次操刀剃他認養的狗狗,Before、After是同一隻喔!只是覺得技術不好不要自己亂操刀(不是取笑狗狗啦),剪毛還是交給專業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長出米奇耳!喜樂蒂皮膚病剃毛 手殘媽愈補愈大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飼主把皮膚病的地方剃掉,狗狗長出米奇耳。

照片中,喜樂蒂全身被剃得短短,只留兩個大大的耳朵和尾巴部分的毛,看起來就長出「米老鼠耳朵」,哀怨到不行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留言,「求狗狗心裡面的陰影面積」、「......這成品好尷尬」,也有飼主分享自家狗狗剃毛後的照片笑說,「我家的貴賓剃完也是一秒變土狗」、「不用怕狗狗跑不見,很好認」、「生病了只好忍耐一點」、「幸好狗狗不會照鏡子XD」、「汪:空虛、寂寞、覺得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皮膚病喜樂蒂米奇耳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