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咕幾咕幾~癢嗎?狗狗被搔腳掌無奈嘆氣 幼稚爸下秒被飛踢

▲尊重喔!狗狗被偷搔腳毛3次 幼稚爸被「袋鼠踢」笑到岔氣。(圖/翻攝自The Wall of Comedy臉書)

▲汪:吃我一記袋鼠飛踢!(圖/翻攝自The Wall of Comedy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暴怒的毛小孩背後,都有個幼稚的飼主。國外就有名男網友逗弄自家愛犬,趁著牠側躺的時候,偷搔腳掌的毛,幾次之後狗狗就露出眼神死的表情,下秒毫無預警的突然暴怒飛踢,讓爸爸痛得撫著胸口,一整個笑到不行。

臉書粉專「The Wall of Comedy」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狗狗原本側躺在床鋪睡覺,幼稚的爸爸趁牠不注意,偷偷用手撥弄腳掌毛。前2次都只是腳抖幾下,等到第3次,狗狗嘆了一口氣,露出嚴肅的神情彷彿在說,「手很癢是吧?」,接著袋鼠式飛踢「碰~」一聲踹下去,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已經累積1.3萬人分享、219次的觀看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狗狗的反應給笑噴,留言表示,「活該XD」、「主人是抖M派的齁」、「沒聽過事不過三嗎」、「狗狗無奈...爸爸又忘記吃藥惹」、「哈哈哈哈然後狗狗第二天就在收容所裡醒來(誤)」、「汪:欠踹是膩?」、「黃飛鴻名言: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踹飛)」。

This Dog Is A Savage

Looool this dog a savag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袋鼠飛踢腳毛手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