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mazarashi 煩悶的星期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音樂風格強烈的一首力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星期一究竟有多麼令人討厭呢?無論是「藍色的星期一」,或是「星期一症候群」,這類的說法所在多有,而日本新銳漫畫家「阿部共実」的漫畫作品「月曜日の友達」(星期一的朋友)就以學生世代為主題,描繪一個矮小女中學生與奇怪男中學生相約週一夜晚的「交往」,頗受到不少漫畫迷的注目。♪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這位出身自日本東北青森,號稱「覆面系風雨詩人」的創作樂團「amazarashi」曲風採取強烈的搖滾與旋律變換,以及不可少的唸歌,描繪深切的情緒反應,在這首名為「月曜日」的數位下載新曲與這部漫畫作品合作,結合漫畫主人翁與主唱「秋田ひろむ」的影像結合,以及衝擊感十足的圖像變化,令人耳目一新。

另外,amazarashi 與歌手 Aimer 也將於3/24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喜歡他們樂風的粉絲們屆時可以零距離感受到這驚人的音樂張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