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魔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準備曝光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即將在台灣時間14日公布首支完整預告,在這之前官方先曝光「預告中的預告」,讓影迷已經迫不及待上映日的到來! 

這支預告並沒有正片裡的任何片段,而是宣傳「#WandsReady」活動,希望全球的魔法迷拿出自己的魔杖,對抗即將到來的邪惡黑魔法勢力。男主角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和綠葉丹富勒(Dan Fogler)也響應該活動,紛紛在IG發布拿著魔杖的照片。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圖/翻攝自艾迪瑞德曼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瑞德曼宣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翻攝自艾迪瑞德曼IG)

本片導演依舊是大衛葉茨(David Yates),眾多角色都會回歸,包括「紐特」艾迪瑞德曼、「蒂娜」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雅各」丹富勒、「奎妮」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Johnny Depp)、「魁登斯」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新加入的演員則有「鄧不利多」裘德洛(Jude Law)、「麗塔雷斯壯」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紐特哥哥「Theus」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等。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情描述第一集被抓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最後順利逃獄,並且開始聚集眾多追隨者,他們都抱持著一個信念,就是要讓純種巫師統治非魔法人類和生物。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計畫,鄧不利多找來學生紐特幫忙,但在這日漸分化的魔法世界裡,他們將遭遇嚴厲考驗。本片將在11月16日於台灣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強尼戴普、艾迪瑞德曼。(圖/翻攝自《Variety》)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