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40歲前結婚夢碎?爆「分手穩交5年歌手男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容祖兒縱橫香港樂壇10多年,影視歌三棲,「粵語天后」當之無愧,不過在感情這部分則是相當低調,和圈內男友劉浩龍至今交往5年,卻在外界認為兩人交往穩定之際,近日被爆已經分手,對此雙方均未正面回應。

▲▼容祖兒感情狀態成謎。(圖/翻攝自容祖兒、劉浩龍微博)

▲容祖兒感情狀態成謎。(圖/翻攝自容祖兒、劉浩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據傳容祖兒有感於媽媽這幾年身體狀態不甚理想,希望能多點時間照顧母親,因此決定暫時放下感情,而劉浩龍規劃在4月舉行出道以來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將心思全放在工作上,希望能藉此機會尋求演藝事業上的突破,雙方因此達成協議,和平分手恢復朋友身分。

不過劉浩龍近日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時,被問及女朋友容祖兒屆時會不會到場捧場,他含糊表示:「每個朋友都會買票來捧場。」容祖兒方面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不會支持男友演唱會,簡單點頭帶過後才又補充:「一定會支持,當然支持啦。」兩人感情狀態令人難以捉摸。

事實上容祖兒過去來台灣宣傳時,坦言重視事業大於感情,「白天工作,晚上陪媽媽吃飯,可能晚飯後才會跟朋友約」,當時也透露和男友已經過了磨合期,雙方都有默契要衝刺工作,事業之後才是約會,儘管如此她在人生規劃中依然將婚姻列在其中,希望在40歲前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