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帶3歲娃闖跳8樓 消防員單手垂降一腳把她踢回屋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婦人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日前竟帶著3歲的孩子跑到對方位於8樓的住家揚言跳樓。當地消防人員到場時,婦人已經站在窗台上,只用一隻手抓著窗戶邊緣,由於情況危急,其中一名消防員緊急從9樓垂降,並趁婦人不注意一腳將人踹回室內,這才化解這場危機。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網》報導,屋主提到,11日上午8點10分左右他聽到外面有人在敲門,一開門就看到婦人拉著一名3歲的孩子,還來不及開口詢問對方就衝進家裡,將孩子放在沙發上再爬到廚房的窗台揚言要跳樓,「她說我家欠她錢,如果不還就要跳樓,嚇得連孩子都開始哭喊著叫媽媽。」

母帶3歲娃闖民宅跳樓,消防員一腳把她踢回去。(圖/翻攝自揚子晚報網)

▲陳姓消防員冒險從9樓垂降,總算成功救下企圖跳樓的婦人。(圖/翻攝自揚子晚報網

南京江北新區公安分局盤城派出所接獲通報,趕忙聯絡消防隊前往救援,但到場時情緒激動的婦人已經站在窗台上,大半個身體都懸在半空中,只剩下一只手還攀著窗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墜落。警消人員一邊在地面設置安全氣囊,一邊派人進屋試圖安撫,同時也請另一名24歲的陳姓消防員偷偷自9樓垂降。

就在盤城派出所所長卜克於屋內和婦人聊天分散注意力時,外頭垂降的消防員一腳將人踢進室內,前後一共2秒的時間。底下圍觀的民眾看見危機化解,也忍不住鼓掌替冒險搶救的消防員致敬,婦人事後則被帶回派出所調查試圖輕生的具體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