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大黃蜂遇UFO!機師高空尖叫「這他X啥鬼」 網狂冒雞皮:好可怕

▲美軍拍到UFO!F/A-18「超級大黃蜂」機師高空嚇到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

▲美軍拍到UFO!F/A-18「超級大黃蜂」機師高空嚇到尖叫。(圖/翻攝自YouTube/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戰機竟在美國東岸上空遇見「不明飛行物體」(UFO)!根據解密影片,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攻擊機在空中拍到高速飛行、移動軌跡怪異的不明飛行物,機師看到嚇得大聲尖叫:「這他X的是什麼鬼啊?」影片釋出也讓許多網友立即冒雞母皮,直喊好可怕。

美國私人研究公司「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9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2015年的影片。畫面中,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正在美國東海岸高空約2.5萬英尺(約7600公尺),戰機雷達卻在此時探測到「不明飛行物體」於下方高速飛過,機師見狀驚悚大喊。

機師兩度瞄準「不明飛行物體」,因為閃得太快就沒能成功,直到第3次才瞄準好,隨即尖叫興奮喊:「我瞄準了!我瞄準了!哈哈,但……這…這他X的是什麼鬼?看起來很會飛!」另一名軍人則崩潰大叫︰「我的天啊!」

其實這不只發生一次!《紐約時報》去年12月首次坦承美國國防部編列了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3億元),表面稱是探究「航空威脅」,實際上是研究「不明飛行物體」。美國空軍1947年開始研究UFO,雖然大部分的研究案例都是「誤會」,但也有少部分畫面難以解釋。

「神祕飛行物體突然出現在2萬4000公尺高,隨即高速墜入海面,於6000公尺高不停盤旋,最後消失在雷達,或者急速上升!」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梅隆(Christopher Mellon)表示,F/A-18的最大飛行時速約1915公里,UFO不但可以追上,其移動軌跡「根本違反物理定律」;也就是說,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往往可以輕易甩開美軍戰機的跟監與偵測,這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