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曬腿站機車!「她在幹嘛」 9000人狂猜爆:這職業病啦!

▲▼熱褲辣妹站在重機後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熱褲妹站在重機後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輛重型機車只見桃園環中東路和榮民路交叉口在等紅燈,但後方一位身熱褲長腿妹竟站在後座,引起近9000位網友好奇熱烈討論。

一輛重型機車等紅燈時,後座短褲妹不但穿著厚底高跟鞋,還站著搭乘,宛如表演特技,奇怪舉動讓原po忍不住問「她在幹嘛?」。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熱烈討論,「坐骨神經痛」、「痔瘡發作」、「腳踏車火箭筒踩多了,職業病啦!」、「新型街景車?」、「她一定有在吃雞」、「要拔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說,「炸寒單」、「緊急剎車就毀了」、「吃褲」、「在看前面紅燈啦」、「想上廁所站起來夾緊」、「人肉導航」。

▲▼熱褲辣妹站在重機後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