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富公子哥們相親!19歲小鮮肉2年前「醜照」 女網友暴動:求FB~

▲▼一名網友幫好友「相親」,帥照讓許多女網友眼冒愛心。(圖/爆廢公社網友Adam Yang授權)

▲一名網友幫好友「相親」,帥照讓許多女網友眼冒愛心。(圖/爆廢公社網友Adam Yang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想幫19歲「天菜小鮮肉」好友相親,他形容這位哥們,長相斯文家境好,是名運動員,但是單身很久了。不少女網友看了大讚「跪求fb」、「去哪報名?」

網友Adam Yang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這是我一個哥們,他人很棒,長相斯文,長幼有序,家境繁華,單身一陣子了,最近想幫他相親,可以幫我P圖嗎?」,還說這是好友2年前的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一位體格不錯的陽光男孩,頭戴機師帽,坐在飛機駕駛艙,露出燦爛笑容,立刻吸引許多女網友留言蓋樓。連網路名人老王也幫忙P照,還開玩笑說「滿意了嗎?」

不少女孩留言大讚,「太羨慕有這種哥們了」、「介意跨國戀愛嗎」、「很可以!」、「等樓主tag本尊」、「介意有小孩嗎」、「我能報名嗎」、「看起來很容易找到女朋友吧」、「條件那麼好,應該很多人追」、「妳們這些女生真的很現實,看到帥哥就痴了,我只能給3個字,讓我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