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轉身滑壘 華麗破解隱形牆..以智商壓制成最大贏家!

▲轉身滑壘破解隱形牆的賓士貓。(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轉身滑壘破解隱形牆的賓士貓。(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網路上有非常多毛家長,以寬的透明膠帶或是保鮮膜,在門口貼出一道「隱形牆」。抖音用戶「59967893」想藉此看看家中的毛孩,是否會因此撞上露出崩壞的模樣,並在10日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喵星人以超低姿態的滑壘成功穿過屏障,聰明的破解方式讓人直呼太強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邪惡的奴才們在房間門口用保鮮膜貼出了一道隱形的高牆,接著再不懷好心眼地,將喵星人最愛的逗貓棒往屏障的另一頭丟去,希望能騙到主子一頭撞上透明圍牆;怎料聰明的乳牛貓先是調頭助跑,再靈巧地壓低身子,最後用非常華麗的滑壘方式破解了這道謎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身滑壘破解隱形牆的賓士貓。(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就憑你們這些人類,休想關住朕崇尚自由的心。」

這段乳牛貓「智商壓制」的影片,也由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都被喵星人超神的滑壘動作給驚呆了,「幫牠點一首《關不住的喵》」、「雷葛爾(一遊戲角色)這波操作驚呆了全球的玩家啊!」、「比賽來到第九局下半,兩隊比數平手,這時候貓主子一個滑壘...安全回到本壘,貓星人隊獲勝啦!」。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想關住我!? #放大絕 #這貓可以拍動作片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8年3月10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乳牛貓滑壘保鮮膜隱形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