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床上真面目」!獅子控制慾強、處女轉變超大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在床上床下變化很大的星座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平時看似安靜乖巧,沒想到一到了床上,竟化身性感小野貓;或是平時就愛碎碎唸、控制慾的女友,上了床卻任由你擺布,床上床下判若兩人。雖說這樣的「反差萌」令人沉醉,但事實上這都與星座有關。國外網站《Yourtango》為大家揭開12星座愛愛時的神秘面紗,快來看看準不準?

1.牡羊座
牡羊在性愛中是統治者,但這並非絕對。她討厭自己的伴侶未達到自己的要求,所以她喜歡主導,以便能獲得滿足。另一方面,牡羊女也喜歡放鬆,所以如果對方願意主導,她仍會選擇順從一段時間,即便這不是她最喜歡的事,但她仍會接受。

2.金牛座
生活中的金牛以固執而聞名,但對她而言,在性行為方面她不一定要當掌握權力的人。在戀愛過程中,金牛可能是個佔有慾強、愛忌妒的人。但在床上,她的伴侶能具有掌控一切的機會,可隨意擺布金牛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
當涉及到性時,雙子座總是樂在其中。她唯一害怕的事情就是「重複又無聊的性生活」。所以當她成為主導者,採取主動時,就不必擔心這些事情。她既能做主,每隔一段時間喜歡順從對方,這都是她冷熱性格的一部分。

▼雙子座在床上能做主又能順從另一半。(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4.巨蟹座
對巨蟹座來說,「越不主動越好」,尤其是在愛愛時。她們不害羞的討論自己的性幻想,因為她們只是希望擁有一個更能主宰自己的伴侶來幫助她們將幻想實現。

5.獅子座
當人們告訴獅子座要做什麼,會讓她很厭惡,所以自然而然的,她會想要成為臥室裡較占優勢的人。對於獅子而言,成為臥室中主宰者不僅能指使伴侶該做些什麼,若不服從還會給予「懲罰」,也算是另類的激情。

6.處女座
處女座總是在負責和處理她和其他人生活中的問題,這絕對不是因為她想要負責,而是因為她總是知道自己該扮演好什麼角色。這也是為什麼她不願成為床上的主導者,因為她更享受那種每一秒都不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

▼處女座可說是轉變最大的星座,享受「不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天秤在做出決定和堅持間會遇到一個可怕問題,那就是她們不斷來回,卻始終沒有一個真正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她更可能在臥室裡服從另一半。對她來說,順從一點可能很性感,但這也意味著她能處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8.天蠍座
天蠍天生具備的侵略性,大多傾向將其轉化為「性」發洩,透過性愛顯示自己的主導地位。她並不害怕將玩具或道具帶上床。天蠍的本質就是愛忌妒和懷疑,所以具有掌控權能讓她更有安全感。

9.射手座
射手座不喜歡被告知該做什麼,相反的,在性愛時更希望對方能夠順從。對她來說,性就是要以自己為主導。

▼射手座在床上就是要主導。(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10.摩羯座

摩羯座是個人生活中的老闆,她不會暗自放棄權力,自然而然在床上也不會心甘情願受人擺布。

11.水瓶座
水瓶座最恨被告知自己要做什麼,但在性行為中,她放棄了控制權,因為這是她從日常生活中跳脫出來的一種方式。她喜歡放鬆的享受性愛,而不是繼續主導一切。

12.雙魚座
雙魚座似乎不喜歡在床上占領主導地位,因為身為一個著名的夢想家,對雙魚而言,握有主導權,只是用來實現她一些幻想的方式,有無此權力,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