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象星座理想型 天秤最重氣質、水瓶需要尊重、雙子高機率愛上老友

文/Harper's BAZAAR 圖/泰瑞莎塔羅

12星座的理想鍾愛類型是什麼模樣?每個星座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類型,與獨特的相處方式,情人節將至,透過星座解析認真研究,妳喜歡的他要如何攻略呢?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雙子座

聊天只是好感,不聊天的自在才是愛情

雙子座很多人誤以為是雙胞胎的組合,但其實是四胞胎兩男兩女的組合,也就是他們最少會有四個以上的想法在頭腦打轉,因此與他們談戀愛,你最好可以適應這樣的千變萬化、創意十足,或是情緒打結時的精神分裂。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雙子座在經營感情,最需要的是放下尋找新鮮感的衝動,一旦雙子對新鮮感上癮,就很難談有深度的感情。因為很難捉摸的雙子,最喜歡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新事物,但這也會造成定不下心來,愛情過動的症狀。

當雙子座與一個人曖昧了一段時間,很有可能代表對這個人是很動心的,他們通常都是從朋友到曖昧,之後才在一起,當雙子很願意花時間在一個人身上,就代表愛上了。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有趣的是,雙子通常很快就交往的對象,反而戀情不長久,因為透過當朋友,在到曖昧和戀人的過程,雙子才能慢慢的把自己許多的面向展露出來,個性急躁的雙子,遇到愛情,反而需要醞釀;沒時間醞釀就交往,很快就膩了,就算當初那感覺多悸動,沒多久就會冷卻。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天秤座

喜歡氣質出眾,大方又擁有好人緣的對象

天秤座的主宰行星是金星,代表著重視與人之間的情感和諧度,不喜歡破壞關係。

他們也不喜歡粗魯又沒格調的人,雖然沒有非得要與帥哥美女交往,但氣質一定是必須的,一個沒有氣質的人,很容易讓天秤座喪失愛情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天秤座,可千萬不要破壞你在他心中的美感。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天秤座在愛情裡,最需要學習的是溝通,因為太喜歡人際關係的和諧,反而會把很多話埋在心底,怕說出來就破壞關係,但也變成壓抑太多,當爆炸時,場面就很難收拾。

一旦天秤最近在愛情中脾氣很差,那想必是壓抑許久才會這樣,但這也是他們最不喜歡的方式。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最好的愛情經營方式是,天秤座要懂得區分有話直說,與想說什麼就隨意說什麼的不同。天秤座遇到喜歡的人雖然很容易害羞,但卻會直接示愛,而進入關係經營又需要學習如何搭建溝通的橋梁,懂得從失衡中,學習平衡,感情的深度將會展開。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水瓶座

對懂得尊重他人,喜愛獨立自主生活的人吸引

我們以為水瓶座不喜歡穩定,但其實面對愛情,水瓶座非常穩定又忠誠,他們只是不願意落入一般人那樣按部就班,沒有選擇的生活。

如果你與水瓶一開始就要以結婚來交往,那麼就是嚇走水瓶座最快的方式。與水瓶相處,最重要的便是尊重。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水瓶座的愛情,不遷就世俗的傳統觀念,有的水瓶座覺得交往沒有一定要結婚,生孩子也不一定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為了要去滿足別人的期待。

愛情也沒非得要法律的那張證明,才是堅固,要做這些事,是必須出自於兩人都願意,才會去行動。重視愛情的水瓶,懂得如何在相處中找到自己獨處的品質,感情會遇來愈親密。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水瓶座一旦愛上了,就不輕易動搖,並且非常忠誠,最好的是,對方也懂得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尊重彼此個性上的不同,那麼這就會是水瓶心中所嚮往的愛情。

而水瓶常會有不符合邏輯的想法突然出現,穿著也很有自己的特色,有時也會突然自己就跑去做一個人想做的事,這些都是與水瓶有關的特質,也是為什麼水瓶很需要對方尊重他的原因,因為水瓶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風象星座理想行。(圖/哈潑時尚提供)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戀愛特輯-火象星座理想型大揭密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情人節特輯-土象星座理想型解析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