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賣水貨「神助攻」? 官方爆氣公告:防彈BT21今夏台灣上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底推出卡通人物「BT21」,7個角色都是由團員親自設計,可愛逗趣的造型吸引粉絲喜愛,在首爾開設的專門店更是天天大排長龍。不少粉絲跨海求代購,終於在12日傳出好消息,系列商品確定將在今年夏天於台灣官方商店上架。然而背後原因,竟可能是台灣阿米「神助攻」?

▲▼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底推出卡通人物「BT21」。(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底推出卡通人物「BT21」。(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FRIENDS與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卡通人物「BT21」,官方12日在臉書粉絲團公告:「台灣也將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BT21角色商品於LINE FRIENDS Store上市。」不過好消息公開之餘,前段的聲明文字更是引起廣大討論。

▲▼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底推出卡通人物「BT21」。(圖/翻攝自官網)

▲「BT21」7個角色由防彈少年團親手設計。(圖/翻攝自推特)

起因是,先前有台灣的防彈少年團粉絲專頁,宣稱與「官方授權」業者合作,將提供BT21手機殼「台灣獨家銷售」預購。但有網友質疑「官方從未曝光這項商品消息,怎麼會從非LINE FRIENDS通路販售?」質疑商品是未經許可私下販售的「水貨」。該粉專也解釋,所謂的「官方」是手機殼廠商,並強調是手機殼廠商向BT21買授權,可自行選擇經銷通路,並稱自己沒拿一毛錢,合作廠商賣的也是正版公司貨。

▲▼防彈少年團(BTS)於去年底推出卡通人物「BT21」。(圖/翻攝自LINE FRIENDS粉絲團)

▲LINE FRIENDS官方發出聲明,並宣佈BT21將於今夏在台灣上架。(圖/翻攝自LINE FRIENDS粉絲團)

但12日LINE FRIENDS在聲明中明確表示:「LINE FRIENDS韓國總部從未授權台灣任何一家非官方以外的廠商進行BT21商品的銷售,無論在網路平台或是實體商店,BT21角色商品僅會於台灣LINE FRIENDS Store販售。」此番文字被認為是「打臉」該粉絲專頁,但也不少網友說:「因為這件事讓官方提前宣布夏天在台上架,也算是一種神助攻啦!」

 ▲▼LINE完整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LINE FRIENDS針對「BT21」商品販售完整聲明。(圖/翻攝自LINE FRIENDS粉絲團)

不過對於LINE FRIENDS的聲明,該粉絲專頁也解釋:「從來就沒有說過台灣的LINE有這商品或沒有這商品,也一直都說明了這款手機殼是SG這間廠商的商品。」並表示上游廠商會拿合約去韓國,處理兩邊的合約及通路權益歸屬問題,在此之前「不再做任何回應,因為沒有立場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