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樹節「就想到江直樹」!網po文…釣出本尊回應啦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鄭元暢(小綜)2005年拍攝《惡作劇之吻》人氣飆漲,冷酷天才帥哥「江直樹」一角深植人心,因劇中名字同音的關係,讓人在3月12日「植樹節」這天總會想起他,網上就有網友po出類似的發文,沒想到釣出本尊親自回覆。

▲▼312植樹節「就想到江直樹」!網po文…釣出本尊回應啦。(圖/翻攝自愛奇藝、鄭元暢臉書)

▲因為同音的關係,不少人在3月12日植樹節這一天「就想到江直樹」。(圖/翻攝自愛奇藝、鄭元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一名博主發文寫道:「今天是3月12號植樹節,轉發這麼江直樹,你就會立馬得到像江直樹.....一樣的智慧。」附上一張《惡作劇之吻》截圖,引來不少網友按讚和留言「卧槽哈哈哈哈好」、「比較想得到這個人」,其中一人還包括江直樹本尊!鄭元暢不但轉分享po文,並回應:「好的我覺得可以。」貼上一個戴墨鏡笑臉的表情符號。

▲▼312植樹節「就想到江直樹」!網po文…釣出本尊回應啦。(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植樹節網友發文提到「江直樹」,釣出本尊回應啦。(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面對釣出鄭元暢親回覆,網友紛紛表示「有沒有覺得植樹節已經快成為你的節日了」、「我也覺得OK」、「小時候的理想型就是江直樹」。同一天,鄭元暢也在臉書發文,雖沒有寫下任何一個字,僅貼上一顆樹和笑臉,但公開的《惡作劇之吻》3格截圖中,可見直樹被配上「今天是植樹節妳知道嗎?」旁白,見湘琴的無反應,讓直樹接著說:「算了...」看得出來是想表達植樹節想到江直樹的梗。

▲▼312植樹節「就想到江直樹」!網po文…釣出本尊回應啦。(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臉書轉發《惡吻》截圖。(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有趣的是,鄭元暢還在自己發文底下留言,附上另一張2格《惡吻》截圖,畫面中直樹彎腰貼近湘琴問:「今天是植樹節妳知道嗎?」字幕則打上女方回說:「這我也知道啊。」接著直樹看著女方說:「這才是我的湘琴。」讓他寫下「嗯」的回應,面對他幽默的舉動,不少網友看了表示「早等小綜po文了~~(專屬於你的『植樹節快樂』唷)」、「因為這部劇,總會聯想到植樹節與江直樹,真的中毒太深了啦」。

▲▼312植樹節「就想到江直樹」!網po文…釣出本尊回應啦。(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回覆自己的發文,再次貼出《惡吻》截圖。(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