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腿星二代!任達華女兒13歲身高170 「腿長100公分」比爸狂

▲▼任達華女兒Ella長腿逆天。(圖/翻攝自琦琦微博、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Ella才13歲就長超美了,很有模特兒氣勢!。(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結婚近20年,是演藝圈中知名的銀色夫妻檔,2人育有13歲的寶貝女兒任晴佳(Ella),女兒遺傳媽媽好身材,小小年紀個子就有170公分,特別是一雙腿又直又長,日前拍攝一組宣傳照,清純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Ella年紀還小,但已經有媽媽的名模氣勢,日前受邀為「千禧新勢力Millennium Power」活動拍攝一組宣傳照,天生具有修長身型優勢,光腿長就有100公分,比爸爸任達華腿還長,加上瓜子臉以及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濃眉大眼炯炯有神又富有戲劇張力,面對鏡頭一點都不生澀,舉手投足很有模特兒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達華女兒Ella長腿逆天。(圖/翻攝自琦琦微博、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任達華女兒Ella這雙腿超不科!看起來像P圖卻是貨真價實。(圖/翻攝自琦琦微博)

據《東網》報導,拍攝宣傳照當天Ella由媽媽琦琦陪同,不過她要求媽媽別盯場,琦琦只能躲在遠處偷看,一邊還要擔心被女兒發現,看來雖然她只有13歲但已經有大將之風,儘管對拍攝相當適應,但她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希望能當服裝設計師而非單純的模特兒,媽媽琦琦也說,「小朋友先讀書,當留著紀念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