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妻逝世13周年!郭董低調赴愛物園祭拜 2位科技大老也到場悼念

2018年03月12日 16:24

▲▼鴻海嘉年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每到亡妻林淑如的忌日,都會前往新北三峽愛物園祭拜。(圖/記者李毓康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2005年經歷喪妻之痛,把亡妻林淑如安葬在新北市三峽的「愛物園」,今(12)日是林淑如的忌日,郭董特別上山悼念,另外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以好朋友身分過來祭拜,隨後匆匆離開。

郭台銘與大兒子郭台成今日前往三峽愛物園悼念林淑如,而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比他更早來祭拜,兩人也僅表示以好朋友身分過來,「大家都好朋友,謝謝」。

隨後郭台銘也發拜拜的麵包,「這拜拜的給你們吃,保佑你們,一人拿一個,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全程約停留2個多小時後於下午離開愛物園,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大讚「患難見真情」、「疼婆大丈夫」。

今天是林淑如冥誕,郭台銘與長子郭守正一家人到愛物園悼念。(圖/記者周康玉攝)

▲每年林淑如的冥誕,郭台銘與長子郭守正都會一同到愛物園悼念。(圖/記者周康玉攝)

郭台銘前夫人13年前因乳癌逝世,攻克女性殺手乳癌一直是他的心願,去年此時宣布,癌症是人類頭號殺手,需要用「創新」來迎戰,但是創新需要突破,才能打造解決問題之鑰,而突破不是科技本身,是觀念與法令的扭轉。

當時郭台銘表示,「一直想要跟時間賽跑,不僅要把最便宜、快速、精準的基因檢測技術引進台灣,也希望能夠用這系列的精準治療觀念與方法,為全球華人的健康把關」,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攜手台大癌醫合作抗癌計畫,試圖找出癌症基因的致病轉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