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家門是考驗!《寶可夢》拉普拉斯實體化粉絲搶翻天

搬進家門是考驗!《寶可夢》拉普拉斯實體化粉絲搶翻天(圖/翻攝自Youtube/momo親子台)

▲《精靈寶可夢XYZ》系列中也有搭乘拉普拉斯戰鬥的劇情。(圖/翻攝自Youtube/momo親子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嚮往《精靈寶可夢》小智搭乘拉普拉斯(舊名:乘龍)跨海冒險的那幾幕嗎?日前日本萬代正式公開高 2 公尺的拉普拉斯抱枕,讓不少日本網友為之瘋狂,該預購網頁更是刷新 4 次版本,但在瘋狂預定的同時,部分網友開始憂心是否再現 2016 年的「卡比獸事件」。

日本萬代推出的拉普拉斯巨大靠枕,是繼《精靈寶可夢》巨大卡比獸之後的第二彈商品,官方將《精靈寶可夢》劇中帶著小智跨越大海的拉普拉斯實體化,設計成約高 120 公分、長 200 公分、寬 200 公分,重量 16 公斤的巨型靠枕。

 搬進家門是考驗!《寶可夢》拉普拉斯實體化粉絲搶翻天(圖/翻攝自p-bandai) 搬進家門是考驗!《寶可夢》拉普拉斯實體化粉絲搶翻天(圖/翻攝自p-bandai)

▲▼實體化的拉普拉斯可容納一名成人坐在上面。(圖/翻攝自p-bandai)

搬進家門是考驗!《寶可夢》拉普拉斯實體化粉絲搶翻天(圖/翻攝自p-bandai)

縱使 1 隻拉普拉斯靠枕要價 79,400 日圓(約新台幣27,780元)不便宜,但仍驅使粉絲們的搶購。8 日在日本開放後,短短一日便搶購完畢,直至 12 日已開放 4 次預購網頁,可見得拉普拉斯在日本寶可夢粉絲心中的高人氣。

只是 2016 年當時引發轟動的巨大卡比獸抱枕,曾經因體積龐大,造成部份粉絲無法將抱枕搬進家門的窘境,如今,在今年推出第二彈拉普拉斯靠枕,讓不少網友回想到「卡比獸事件」的慘劇,忍不住擔憂了起來。

▲2016 年曾發生卡比獸無法送入家門的悲劇。

關鍵字:動畫精靈寶可夢靠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