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裸身泡湯秀爆炸腹肌 網噴鼻血:原來這麼有料!

▲穆熙妍。(圖/經紀人提供)

▲穆熙妍秀出超驚人腹肌。(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穆熙妍昨(11日)過生日,送自己的禮物就是與閨蜜何穗相約到日本滑雪聖地二世谷度假。她日前上傳一張結實的腹肌照讓粉絲驚呼「原來這麼好料」,這次去泡湯也不免再次分享裸背好身材,笑說:「這次有天使身材何穗相伴哪敢秀身材!」於是客氣地只秀出一張裸背泡湯照,讓粉絲們充滿無限暇想。

▲穆熙妍。(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熙妍泡湯露出美背。(圖/經紀人提供)

穆熙妍笑說與何穗因錄製《我的新衣》成為閨蜜,兩人一見如故,不僅會分享時尚資訊及健身技巧外,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兩位女神級的美人,平常最喜歡的竟然是相約一起玩手遊。穆熙妍笑說:「我們兩個的相處真的很另類,可能也是因為她的刺激,我最近健身的特別認真,好不容易養出了帥氣腹肌,可是這一趟旅行又是吃吃喝喝,我看又耍破功了。」

▲穆熙妍。(圖/經紀人提供)

▲穆熙妍與閨蜜何穗。(圖/經紀人提供)

問及穆熙妍有什麼生日願望:「大家都說我跟何穗長得有點像,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身材也像,但應該來不及了!」難得的放鬆之旅過後,穆熙妍則又要投入忙碌的工作行程,除了新的娛樂節目即將開播外,新書也進入完稿階段,她開心地表示:「剛剛是開玩笑的,其實最希望的今年工作順利,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穆熙妍。(圖/經紀人提供)

▲穆熙妍到日本旅遊慶生。(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