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被飲料潑身! 拿到毛巾「先幫工作人員擦乾」

2018年03月12日 14:51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石原聰美擁有甜美臉蛋、小惡魔般的氣質,從學生妹演到時尚美女,身上穿搭都引領當季潮流,不過她不僅外型亮麗,善解人意的「暖女」性格更是受人喜愛的原因。

▲▼分手了還想見面!石原聰美Call山下智久來香閨。(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石原聰美個性溫柔又善解人意。(圖/翻攝自日網)

知名諧星伊集院光先前在節目上透露,某次石原聰美錄影時,助理導播不小心打翻旁邊的水杯,她和另一名嘉賓被潑濕,另外一名來賓氣得跳腳大叫,她則是沒說什麼話,接到助導遞上的毛巾後,還先幫對方擦乾,超暖心舉動讓網友聽了相當感動。

▲石原聰美婚紗照。(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石原聰美被許多觀眾視為夢中情人。(圖/翻攝自日網)

除此之外,石原聰美也曾傳出,某次錄節目外景,碰巧遇上大雨,工作人員趕忙遞上雨傘,她拿到後不是馬上撐開,而是一個個傳給旁邊的人,直到身邊人都有傘了,她才撐起傘,私下暖舉在節目上被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她:「人美心也美」、「不愧是我老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