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4警涉包庇色情媽媽桑 1警身上被搜出9萬可疑現金

▲中分分局12日遭調查局搜索。(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檢指揮偵辦色情集團時,發現中山一派出所有員警涉嫌包庇。(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傳出員警包庇色情業者,收受媽媽桑賄賂,上午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警局、調查局等單位,兵分17路搜索,並傳喚派出所長、另外3名員警,以及10名業者。根據了解,包庇行為疑自2年前便開始,調查局人員在搜索時,還在其中1名員警身上搜出上萬元來源不明現金。

全案起因台北地檢署偵辦一色情集團案,發現疑似有員警包庇,收取業者賄賂,開方便之門並通風報信。上午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工作站、政風室、中山分局等單位,兵分17路搜索包括中山一派出所在。除了查扣相關資料,並帶回派出所長及另外3名員警、10名業者,目前正持訊偵訊中,預計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至於有員警身上當場被搜出約9萬元現金,是否為包庇業者收受之贓款,還有待進一步偵訊釐清。業者部分則根據了解,為一從酒店轉色情仲介的媽媽桑,約2年前開始行賄。

▲▼台北市中山區傳出員警涉及色情業者包庇案,台北地檢署指揮搜索,調查局人員前往中山一派出所進行搜索,並帶回派出所長及2名員警進行偵訊。(圖/翻攝畫面)

▲調查局人員前往中山一派出所搜索。(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