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再進化!要求新娘「捧花名字順便寫我」 網:太好認

▲婚宴蟑螂自稱學姐,要求上台抽捧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婚宴蟑螂自稱學姐,要求上台抽捧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宴蟑螂又現身!一名許姓小姐表示,近日正在籌備婚禮,突然有一名自稱是「新人學姐」的女子私訊,希望可以上台抽捧花,察覺有異上網查詢後,發現對方根本前科累累,截圖直接拒絕,對方仍堅稱「不是」。

許小姐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即將舉行婚禮,在網路發問卷請親友填寫,但是12日突然接到一位陌生女子的私訊,聲稱是「新人親友以前的學姐」,並且要求「對了,妳捧花名字可以順便寫我嗎?我也想撿捧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宴蟑螂自稱學姐,要求上台抽捧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娘機警發現女子怪怪的。

本來許小姐還很開心,有人要來送上祝福,但之後想想覺得事有蹊蹺,一上網搜尋卻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有名的喜宴蟑螂,甚至有鬧上新聞,且跟親友確認後,根本不認識這位小姐,因此直接明確的拒絕對方。

最後才得知,不但老公也接到過女子電話,要求上台抽捧花;親友也曾接到女的子訊息,要求幫她化妝。為了擔心有人上當,許小姐呼籲,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希望大家最近有要結婚要警惕,別被她們破壞了一生一次的婚禮!!!」

▲婚宴蟑螂自稱學姐,要求上台抽捧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甚至找了新秘要化妝。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婚宴當天要派壯丁顧門了」、「她怎麼那麼愛喝喜酒啊」、「辨識度極高!!還好意思說不是你,連說謊都懶得打草稿....」、「他可能真的很想搶捧花當新娘~還先預約新秘」、「她跟她媽媽兩個到時候都要請招待注意一下」、「她很有名耶!怎麼不覺得丟臉啊」。

王姓男子106年11月於台北忠孝東路的彭園舉辦婚宴,不料竟有一對囂張的母女檔「婚宴蟑螂」,不但吃霸王餐更跨桌打包,玩遊戲中獎後還大膽上台領取高級冰淇淋,並跟新人拍照,最後報警處理。新郎也無奈地表示,「她們是命中註定要被我抓到!」

▲母女亂入婚禮白吃白喝搶打包,委屈喊:我們是弱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與媽媽去年白吃被抓到,警察到場抓人。

這已經不是「婚宴白吃女」第一次現身,她與媽媽於106年11月曾闖入一對新人於台北的婚宴,不但吃霸王餐更跨桌打包,玩遊戲中獎後還大膽上台領取高級冰淇淋,並跟新人拍照,最後被報警處理。新郎也無奈地表示,「她們是命中註定要被我抓到!」

而事後更被爆出,這名母女曾訂了400多元的湯包餐點,送到後卻說身上沒錢,隔天到她上班的便利商店找人收錢時,卻發現女子已曠職多日;連房東也出面爆料,希望這對母女快點搬走,才能有正常租金收入,沒想到事件才過去約4個月,女子疑似又重出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