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返台吃飯俏皮放閃 和老公穿情侶襪好驚訝

▲吳季剛食養山房。(圖/翻攝Jason Wu IG、達志影像)

▲吳季剛在IG上秀出一模一樣的「Matching socks」,此次返台,老公Gustavo Rangel(右圖右)同行。(圖/翻攝Jason Wu IG、達志影像)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旅美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為了明天(3/13)的Atelier Swarovski活動返台,父母、兄嫂都在台灣,趁機好好享受親情。他的老公Gustavo Rangel同行,吳季剛在IG上秀出matching socks情侶襪,相當可愛。

▲吳季剛食養山房。(圖/翻攝Jason Wu IG)

▲吳季剛與Atelier Swarovski推出聯名的「Mosaic系列」,將在台灣發表。(圖/品牌提供)

吳家人趁假日,赴汐止的食養山房用餐,像秘境一樣的餐廳,為無菜單料理,環境相當清幽。吳季剛開心拍下傍山的宅院、滿樹櫻花、以美麗花朵裝飾的湯品等等,並牽著小姪子走路,一邊看魚,難得的家庭聚會相當盡興。

▲吳季剛食養山房。(圖/翻攝Jason Wu IG)

▲吳季剛和家人赴汐止的食養山房用餐,他開心拍下山間景色。(圖/翻攝Jason Wu IG)

由於餐廳是日式建築,入內為榻榻米必須拖鞋,吳季剛和擔任品牌財務長的老公Gustavo Rangel竟然穿著一模一樣的條紋船型襪,他留言「Matching socks」還加上驚訝的表情符號,俏皮可愛順便放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吳季剛食養山房。(圖/翻攝Jason Wu IG)

▲食養山房無菜單料理的菜色讓吳季剛驚豔。(圖/翻攝Jason Wu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