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阿山受訪曬婚戒! 復合前妻燦笑曝「雙喜」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樂團四分衛6月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12日舉行記者會,提到演唱會賣點,阿山說:「該唱的歌會唱,想改編歌曲。」團員被問起感情狀態,虎神有一名交往14年的女友,緯緯則剛戀愛5個月,至於阿山則大方秀出婚戒,宣告和前妻正式復合,至於重修就好時間點、辦婚禮等細節,則沒多做表示;不過阿山再恢復人夫身份,加上演唱會喜訊,也被說是「雙喜」臨門。

▲▼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             。(圖/JUSTLIVE就是現場)

▲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阿山滿臉笑意。(圖/JUSTLIVE就是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山2013年爆出與結婚13年的妻子離婚,後來又交了小20歲的新女友,2015年傳出為了孩子,和前妻決定復合,如今繞了一圈,12日出席記者會,阿山大方秀出婚戒,宣布和前妻已經重修舊好,至於結婚儀式或手續,則不願多說。其他成員虎爺、奧迪及緯緯也有默契,各自有戀愛對象,緯緯和女友交往5個月,「有前車之鑑,凡事要想清楚。」

▲▼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             。(圖/JUSTLIVE就是現場)

▲阿山復合前妻,記者會上秀婚戒。(圖/JUSTLIVE就是現場)

四分衛今年出道滿25週年,6月份將舉行「練習未來」演唱會,嘉賓暫時沒想到,緯緯幽默說藝人朋友很少,每次都找張國璽,又不認識蔡依林,「想要有不同的火花,歡迎來自動參加我們的派對。」他們為演唱會戒酒、鍛鍊體力,虎神也呼籲粉絲要好好打扮,若有歌迷嗨到丟三角褲上台,奧迪笑說:「很酷耶,沒遇過,我會多合照幾張。」

▲▼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             。(圖/JUSTLIVE就是現場)

▲四分衛6月份將舉行演唱會。(圖/JUSTLIVE就是現場)

蘇打綠近期傳出解散,同樣是樂團的四分衛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跟情人一樣,吵過架就知道眉角,再踩地雷就是白目,至於音樂方面討論,阿山會先開口,「練團當下必須發揮能力督促,但不會明說,不會表面、會良性溝通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