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縱橫法律界啦!」黑白豬兄弟砸攤收保護費 暴打60歲魚販腦震盪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某溪哩跨啥小,拎北找你輸贏啦!(台語:你是在看什麼,我找你分勝負啦)」雲林崙背鄉一名林姓網友PO出影片指控吳姓父子強收保護費,他哥哥的岳父、二伯、四伯等4人遭到對方毆打,造成門牙斷裂、腦震盪等傷害。原PO林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來擺攤就遭到麥寮鄉吳姓父子收保護費,「這些人還是其他攤販叫來的!」

從PO出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SUP-」的黑衣男手插口袋、臉戴墨鏡,他一開口就嗆說「我縱橫國際法律事務所,(攤販)你是誰啦,你不認識我,還敢跟我處理,我的東西哩.....不要在這裡跟我嗆聲,你生意不要做了,我不想在這裡兇你啦!」

▲▼ 雲林麥寮魚攤被砸。(圖/林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旁小弟的表情都很有戲。(圖/林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黑衣男剛講完看了一眼吸一口氣,胸部往前頂撞大嗆「你攤子不要了喔?ㄏㄚˋ!攤子不要了是不是?跨啥小,拎北找你輸贏啦!X你X勒」,講完後發現魚販也很強勢嗆回來,一點也沒有想認輸的樣子,默默退後換手插腰,還推了一下臉上墨鏡,張嘴想了一下便嗆說,「ㄏㄚˋ就派(台語:兇)齁,看你多少人啦,我也不用準備了,就我們4個就夠了。」繼續嗆聲不停止。

一旁黑白豬T恤、西瓜頭瀏海2小弟狂叫囂,不斷喊出聲音「ㄏㄚˋ」來助陣,還嗆「不怕你錄影啦」,想要給教訓。面對強烈的攻勢,魚販一直回嗆說「看你多大尾」、「你動手沒關係」、「對老人家這麼壞」,氣勢一點也不輸人。

▲▼ 雲林麥寮魚攤被砸。(圖/林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砸攤也是要張嘴叫囂一下。

從幾張貼出的照片可見,魚攤已被砸爛,原本要擺在冰塊上面的魚隻、蝦子,全都灑落在馬路上,連裝冰的桶子都被翻倒,給客人用的紅色盆子直接破裂,景況相當慘。

原PO林姓網友受訪表示,因為攤位佔位關係,其他攤販就叫這對吳姓父子來收取保護費,還出拳毆打並砸毀攤位,他哥哥的岳父、二伯、四伯等4人都要60歲了,現在卻被打到門牙斷裂、腦震盪、等輕重傷。

▲▼ 雲林麥寮魚攤被砸。(圖/林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魚攤都被砸爛了。

據了解,其實是賣芭樂的攤販不滿魚販搶位置擺攤,產生多次口角,協商也沒有結果,只好請吳姓父子來幫忙,以為能圓滿落幕,結果越鬧越大。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吃的那麼胖也是收保護費來的嗎!」、「雲林的治安!? 我不敢去雲林了」、「他們瞬間變成網紅」、「只會欺負年紀大的,有本事去找混的啊」、「 現在帶墨鏡的都比較兇」、「真是個敗類,收什麼保護費,見閻羅王去吧」、「現在竟然還有收保護費這種鳥事」。

▲▼ 雲林麥寮魚攤被砸。(圖/林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