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滑梯「仆街」濺血!10m長速度暴衝…男臉朝地摔斷鼻梁骨

▲民眾在基隆暖暖運動公園溜滑梯摔傷,鼻梁骨斷裂。(圖/翻攝畫面)

▲民眾在基隆暖暖運動公園溜滑梯摔傷,鼻梁骨斷裂。(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56歲熊姓男子11日中午在暖暖運動公園打壘球,經過公園內看見溜滑梯一時興起決定遊玩使用,豈料這一滑難以控制速度,最後重心不穩在尾端「仆街」摔飛出去,當場滿臉鮮血,鼻梁骨斷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熊男認為這溜滑梯的坡度太陡,連大人都會跌倒受傷,更何況小孩子遊玩相當危險。

負責管理運動公園的基隆市立體育場場長郭台英12日表示,得知民眾熊先生溜滑梯受傷,立即打電話關心,並協助熊先生辦理公共意外責任保險理賠等事宜。這座溜滑梯去年蓋好,符合CNS標準規範,安全性妥善,但民眾受傷已經先將溜滑梯封閉、暫停使用,並請原設計師到場釐清及改善。

▲民眾在基隆暖暖運動公園溜滑梯摔傷,鼻梁骨斷裂。(圖/翻攝畫面)

熊男表示,當天結束打球活動時,聽孫女說公園內的溜滑梯很好玩,想要回憶兒時玩溜滑梯的樂趣,因此才決定去溜滑梯。沒想到重力加速度後,速度真的太快,結束的緩衝區似乎又太短,才導致整個人往前衝,撞傷臉部。他建議應增添保護墊,才能保護大人與小孩。

基隆市立體育場表示,這座溜滑梯長約10公尺、坡度約45度,去年完工後,每到假日就有許多民眾帶小孩至公園玩耍,還有汐止居民在網路上看到就開車前往試試。體育場會持續關心熊先生的復原狀況,並調整溜滑梯的安全措施。

▲民眾在基隆暖暖運動公園溜滑梯摔傷,鼻梁骨斷裂。(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