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分床睡滿好⋯」 陳小春瞬間變臉:我不想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演藝圈銀色夫妻陳小春與應采兒參加實境節目《三個院子》,不過恩愛的兩人卻被迫分床睡,雖然應采兒平常心地說道:「你記不記得我曾經講過,既然你離我那麼遠,還不如分床睡。」但是陳小春卻瞬間變臉,略帶嚴肅地說:「我記得,但我不想分床睡。」簡短的幾句交談,也表達出陳小春對夫妻間相處的看法。

 ►看更多《三個院子》相關新聞

▲《三個院子》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個院子》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

大陸實境綜藝節目《三個院子》昨(11日)播出最後一集,在一連串的熱鬧活動下劃下句點,憶起這些日子印象最深刻的事,陳小春不加思索說:「第一天就分床睡了。」應采兒表示:「分床睡其實蠻好的,因為我們家其實床很大,我們兩個睡覺也沒有碰到大家,所以分床睡其實差不多。」不過一旁的陳小春則是一臉不以為然地頻頻反對,應采兒似乎也感受出老公的心聲,只好打住不再談論。

▲陳小春與應采兒。(圖/翻攝愛奇藝)

▲提到分床睡立刻讓陳小春變臉。(圖/翻攝愛奇藝)

陳小春2010年和小16歲的應采兒結婚,至今仍像新婚一般甜蜜,常常不避諱地在大眾面前放閃,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兩人因為節目的關係,難得可以享受獨處時光,但從一開始就因為分床睡而有所疙瘩,當時陳小春覺得無所謂,反倒是應采兒較無法接受。如今重談此事,也可看出陳小春其實相當在乎夫妻間的互動與細節,讓網友笑說:「原來最不想分床睡的是陳小春!」

▲陳小春與應采兒。(圖/翻攝愛奇藝)

▲陳小春:我不想分床睡。(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