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箱飲料翻車散一地! 「路人狂撿」真相讓司機感動爆淚

▲▼3000箱飲料全倒,市民幫忙撿。(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薄)

▲3000箱飲料全倒,市民幫忙撿。(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流傳一張事故照片,一輛載貨大客車途經彎路不慎側翻,車上3000箱、7.2萬瓶飲料散落車道,讓司機當場傻眼又著急,正當束手無策時,一旁的市民紛紛伸出援手幫忙,花了6小時終於將事故現場清理完畢,7.2萬瓶飲料一瓶也沒少!

據《遼瀋晚報》報導,一輛滿載飲料的大貨車,日前在遼寧本西轉山地區一處彎道打滑,整輛車側翻倒在路上,紙箱因強力碰撞散開,上千瓶飲料散落地面,雖然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司機下車後看到悽慘景象仍驚嚇不已,喃喃自語「這下損失大了,還都得自己賠……。」

此時,一旁圍觀的市民們突然走上前,誤以為眾人要搶奪飲料,司機連忙出聲制止,沒想到竟無一人私藏,市民們不但將紙箱復原,甚至幫忙將散落四周的飲料裝箱、堆好,接著繼續撿裝。

▲▼3000箱飲料全倒,市民幫忙撿。(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薄)

報導指出,原本凌亂的事故現場,在眾人同心協力下,花了6小時恢復原狀,3000箱共7.2萬瓶飲料轉運時,竟然一瓶也沒少,讓司機吃驚又感動,直呼「沒人哄搶,大家只是幫忙,一瓶飲料也沒少,感謝這些好心人。」

市民們透露,「當時看那司機下車臉都懵了,畢竟一個外地人也不容易,就幫忙撿點吧!」照片傳開後,網友留言力讚「這素質真是高」、「這次給力」、「開貨車的司機,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如今還是好人多」、「終於看到不貪小便宜的人民群眾了,必須贊」、「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