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小手術及檢查TOP 10...你中了?帥哥醫來解惑

▲▼ 《脫殼吧!帥哥醫生》3月12日邀請美女作家薇薇、人氣網紅宛宛兒、急診醫師魏智偉、外科醫師江坤俊以及中醫師陳峙嘉,要來聊聊難以克服恐懼的手術及檢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有任何病痛都會尋求醫生幫助,雖然現在醫療發達,但對大家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仍然是可怕的事。《脫殼吧!帥哥醫生》3月12日邀請美女作家薇薇、人氣網紅宛宛兒、急診醫師魏智偉、外科醫師江坤俊以及中醫師陳峙嘉,要來聊聊難以克服恐懼的手術及檢查,大家有問題趕快趁直播發問啦!

節目上將公布網友票選最怕的小手術及檢查TOP 10,包括「做完有地獄歸來的感覺」的胃鏡檢查、「不能打麻藥,過程中需全程張開眼睛」的雷射近視、「術後恢復期間超痛苦」的割包皮、「痛幾十個小時出不來,最後要剖開」的剖腹產、「做下去以後就絕子絕孫」的男生結紮手術等。

醫師們也會進一步說明相關問題,包括:做大腸鏡打完麻藥沒什麼感覺會不會很容易戳破腸子?做胃鏡檢查會一直乾嘔嗎?雷射近視失敗眼睛會瞎掉?割包皮術後會腫脹嗎?排尿會痛嗎?剖腹產比自然產更危險、更容易血崩?結紮後,會影響男性雄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人聽到要動手術就害怕,但經常拿手術刀治療病患的的醫生們也會害怕動手術嗎?像是陳峙嘉醫師就透露,他很怕大腸鏡、胃鏡跟根管治療,且牙齒會怕酸到骨子裡的感覺。另外,醫師心中最難開的刀是哪一種呢?有時候小手術是不是跟大手術一樣危險?一定要鎖定節目聽聽專家怎麼說!

《脫殼吧!帥哥醫生》3月12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727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