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人拍婚紗前夕出意外! 玻璃門炸裂爆血「新郎慘毀容」

相親,戀愛,結婚,婚禮,婚紗,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準新人婚紗照沒拍成先進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對準新人近日原定前往廣西潿洲島拍婚紗照,不料拍攝前一天,入住市區一間商務酒店時,竟發生恐怖意外!浴室玻璃門突然炸裂,導致準備洗澡的準新郎臉部及身體遭玻璃割傷,當場爆血險毀容!

據《南國早報》報導,準新郎陳先生回憶,當時他推門想進淋浴間,但門沒推開,便加大力氣,結果玻璃門竟然碎裂,臉部、身軀及右手都被玻璃割傷,當場血流如注,在女友的陪伴下,下樓求救。

酒店得知消息後,便送陳男到醫院包紮,支付80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3751元)
醫藥費,之後更為兩人換了房間、送上水果籃致歉。陳男與女友商量後,希望酒店賠償1.13萬元人民幣(相當台幣5.2萬)賠償金。

陳男指出,這筆賠償金中,包含下次重拍婚紗照的來回機票、延誤費、請假費、精神損失費及後期除疤醫藥費等。經商議後,酒店願意支付700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3.2萬),陳男與女友也接受方案。

沒想到隔天退房,酒店人員卻突然拿出一份「承諾書」要求陳男簽字,上頭寫著,因陳男不小心導致意外受傷,酒店方出於「人道主義」,一次性賠償8136元,並要求不得再向酒店提出其他費用。

玻璃門,玻璃,大門,辦公室,會議室,(圖/達志/示意圖)

▲玻璃門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此舉惹怒陳男,痛批酒店將事故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還將賠償金說成人道主義,實在不能接受,於是雙方協商破局,陳男與女友前往派出所報案,不料返回酒店時,發現門卡被鎖卡,櫃台人員指出必須要再補交一天房費,才能幫忙開門。

陳男與女友大為火光,以酒店扣押行李為由打電話報案,並向工商局投訴。雖然派出所員警及工商局人員事後協助調解,但雙方不願讓步,酒店堅持要陳男支付房費、已代墊的醫藥費及玻璃損失費,打折後金額為143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6700元)。

糾紛一直持續到當晚10點,最後陳男支付2天房費後,才得以取出行李離開。酒店負責人8日透露,酒店每天都會進行客房檢查,並無證據顯示玻璃碎裂為酒店的責任,承諾書只是一種手續,證明此事了解,客人不能再以此事來要求酒店負責。

報導指出,由於雙方不願退讓,訴求相差太大,調解只能被迫中止,工商局也聯繫陳男,建議他走司法途徑。酒店負責人也指出,由於調解失敗,酒店也只能「公事公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