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燒蟑螂!他「急噴殺蟲劑」換來頭部縫針 廚房玻璃全碎

▲▼火,點火,燃燒。(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想用火燒死小強還不夠,再加碼殺蟲劑,卻沒看清楚說明書。(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一名男子日前為了殺蟑螂,在自家廚房噴灑殺蟲劑,但他卻點火,引發爆炸,他事後被送往醫院,頭部還縫針,所幸他的家人當時在臥房並沒有被影響。鄰居卡爾卡多(Kerrod Karkadoo)說,爆炸彷彿讓所有東西都震動了起來,「有個男的摀著臉四處走動。」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名住在伊薩山(Mount Isa)的男子似乎太害怕蟲,他7日在廚房先試圖用火燒死蟑螂,但他隨即又噴灑殺蟲劑,導致瞬間爆炸。不僅周邊的窗戶全破裂,廚房以外的家中牆壁也都遭到嚴重損毀,他自己也受傷。

昆士蘭消防和緊急服務機構(Queensland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表示,這名掛彩的男子手部跟頭都被碎片割傷,但他送醫後並沒有大礙,其他家人也沒受傷。消防隊長盧登(Ian Louden)則提醒,殺蟲劑上頭幾乎都有明確的標示,不可將其暴露在明火中,「如果不遵守指示,可能造成嚴重的財產損壞。」

蟑螂,小強。(圖/達志/示意圖)

▲蟑螂死了,男子也受傷。

盧登補充,家中的人們非常幸運,沒有重傷或死亡。不過,房子還要等待修復。女鄰居史戴西(Stacey Corporal)回憶當時情形,她正坐在陽台並聽到爆炸聲響,孩子則在街上,「我的兒子接受採訪,他告訴我說警方提到沒什麼好擔心的。他只是想殺死蟑螂,這很愚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