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終究會變質?戀愛掌握5點重燃悸動 長跑沒問題!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愛情終究會隨著時間而變質嗎?(圖/翻攝自pixabay)

文/ 智遠老師

控制愛情與了解愛情是不同的層面,就如同你知道,但你就一定能做到嗎?愛情雙方決定一切,維持愛情的規矩也是由你們雙方制定的,但愛情到底還是會變質,原因是為什麼呢?我們繼續往下看~

男人在愛情總是為了女人付出責任與規劃,儘自己最大所能,來滿足自己愛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在愛情總是為了男人付出真心與溫柔,儘自己最大所能,來配合自己愛的男人!

就像男人覺得我每天為了經營我們的愛情,維持生活的品質也好,滿足對方的需求也好。有時候也渴望有些自己的空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而女人覺得愛情是越愛越深,經營愛情必須經過雙方的努力,無論何事應該是共同完成,也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P.S。從以上兩種感官對比,男人與女人對愛情的付出,天生就不同!天生在愛情當中要的不同,但其實沒有那麼複雜。最終這也是導致愛情會變質的真正原因!你可能會問有那麼嚴重嗎?

過去我看見無論是在學習追男追女,挽回愛情,維持情感的學生們。都會存在我在上面所說的,一模一樣的問題也讓他們非常困惑。我們一起來探索問題到底是從哪來的呢!

1. 男女人都擁有在愛情當中的自私,也讓雙方關係出現隔閡

你認為你自私嗎?其實任何人在愛情都會有自私的那一面。但你要想想你做的決定能夠幫助你經營許久的情感生活嗎?可能一瞬間的想法那你覺得這件事情好像沒那麼重要,但卻變成你們矛盾的起點。

舉個例子:今天我就直接跟朋友去吃飯吧!等他打來我再說一下就好。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兩性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圖/翻攝自pixabay)

殊不知對方今天滿心期待與你一起去吃飯,等了你老半天,也沒半個訊息,打給你才知道你已經跟別人出去了。這也是最常見的個人自私,完全忽略對方的感受。結果你應該知道~

其實尊重就是解決自私最好的方法!從以上案例你就能夠得知,很多人都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這樣放在愛情,你覺得真的好嗎?你好好想想!

2. 無法滿足對於雙方的期待,都用藉口打天下

我們總希望在愛情中,對方能夠永遠滿足我們的期待!但你想的,跟你真正得到的總是會有點落差。就會出現所謂的埋怨,總是把自己愛人跟別人做比較,那如果你真這麼想,怎麼不分手?去跟那個人在一起呢?

我知道你只是想得到更多的愛而已,得到更多關注而已。但我們沒必要把自己的愛情拿來開玩笑!一個無意的舉動,一個無意的言語,都有可能去間接傷害到你的愛人,使你們的愛情開始產生變化。

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帩帩的出現,到最後卻變成無法收拾的局面。就如同我開頭所說的:經營愛情本就不是一件容易事!再多的藉口都無法彌補在你們之間的出現的問題。

3. 缺乏對自己經營的觀察,沒有抓住對方需求

交往那麼久了。很多人被問到:你覺得你夠了解他嗎?光這個問題就可以讓你猶豫了,那你可以說你真的夠了解他嗎!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學會在愛情中觀察另一半的需求。(圖/翻攝自pixabay)

你與我都一樣,我們在ㄧ生當中都會碰見大大小小的事。尤其是愛情的問題都會讓我們困惑許久,遲遲也沒辦法得到最滿意的答案。在輔導學生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也必須要不斷學習與跟進!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出最適合你的做法。可以幫助你在愛情當中學會觀察另一半,從中去懂得對方心中所有的需求。

也不需要做到100%~只要找到能維持你們情感最好的橋梁就夠了。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用自我的主觀意識來直接判斷需求。但這種結果未必是對方所需要的!所以觀察與溝通,在于愛情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4. 最近很大的事件:李小璐事件

金馬獎史上年輕影后李小璐與中國男星賈乃亮婚姻觸礁,她日前被拍到與《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也是賈乃亮的好兄弟PG ONE共度一夜,賈

乃亮隨後髮長文默認《戴綠帽》。賈乃亮近日被拍到淚送女兒甜馨上學,令人相當不捨。現中國媒體拍到他疑似摘掉婚戒,兩人婚姻關係再次引起外界注意。此外,中國網友也挖出李小璐與PG ONE曾在相近時間發佈同一款的拍立得照片,兩人都是發吃飯照,再度引起網友議論是否為「出軌鐵證」。

但近日中國媒體拍到,賈乃亮出席央視春晚綵排時,無名指上的婚戒已被拿下,讓網友議論紛紛,因為他過去即使拍廣告也不輕易拿下戒指,如今被他視為生命的婚戒已不見蹤影,也引發外界好奇兩人目前的婚姻狀況,是否已協議離婚,還是暫時進入冷靜期。

賈乃亮之前上中國綜藝節目《來吧冠軍2》節目時,被要求把婚戒當作射箭的靶心,當時他激動拒絕:「這裡面承載了太多的幸福與榮耀。」一直小心翼翼呵護,節目組還替他打上「婚戒就是我的命」,顯見這枚戒指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來自蘋果日報

如今!這段婚姻的存在,對於雙方都是很嚴重打擊。但男方賈乃亮也儘自己最大努力來守護這段愛情,說得上是真正的好男人!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學會投資情感,才能熱戀期走到磨合期。(圖/翻攝自pixabay)

6日,賈乃亮於網路上回應《李小璐夜宿門》後的心路歷程,「能否給我曾經信仰過的愛情,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也懇求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

5. 掌握資源,對自己的情感做投資,也讓自己提升

抓住對方需求。達到雙方良好溝通。尊重對方思想。等等...這些的情感資源一定都會在愛情中看見所謂的希望!也是當初你們剛在一起能夠排除所有問題的階段。你覺得當初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那是因為還不夠熟悉彼此!當然在當下可以包容彼此。從熱戀期一路到磨合期,階段性的改變讓你們的心態也變得完全都不一樣。所以!學會讓自己提升控制愛情的能力,引導的能力。也對自我的情感不斷進行投資,你就一定能夠去享受這愛情的美好,也為你創造更多回憶。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