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綁雙馬尾、吊帶褲超可愛 穿丹寧也很有女人味

▲看超可愛的楊丞琳介紹全新2018春夏商品。(影/品牌提供)

▲楊丞琳綁雙馬尾、穿Right-on吊帶褲(圖/品牌提供)

▲楊丞琳擔任Right-on第二季代言人,綁雙馬尾「裝嫩」!(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你覺得牛仔丹寧是很中性,甚至是男孩感的單品嗎?女星楊丞琳在拍攝日本丹寧選品店Right-on全新廣告時,綁著雙馬尾,搭配吊帶褲,不僅可愛還大減齡!甚至還教大家要如何穿出女人味,快點學起來。

▲楊丞琳綁雙馬尾、穿Right-on吊帶褲(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機場時尚、私下都愛穿丹寧。(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很多人覺得牛仔丹寧就等於中性或男孩風,但身為「丹寧控」的楊丞琳,認為可以藉由穿搭,就能夠散發女人味。不一定要選擇貼身款,用露出鎖骨的襯衫、低跟鞋搭配丹寧寬褲,再配個耳環,輕鬆營造甜美風。丹寧寬褲配寬鬆T恤、平底涼鞋,則一秒變身渡假風。

▲楊丞琳綁雙馬尾、穿Right-on吊帶褲(圖/品牌提供)

▲露出鎖骨就能營造女人味。(圖/品牌提供)

在越來越炎熱的春夏裡,大家都覺得牛仔單品稍嫌悶熱,但楊丞琳大推「和紙丹寧」系列,直說:「真的會改觀」!使用具輕薄卻具有強韌特性的馬尼拉麻製成的「和紙線」,融合日本丹寧製造商KAIHARA織出的「染紗」,讓她大讚「春夏穿起來會輕盈、不會燥熱」。

▲Right-on 和紙丹寧(圖/品牌提供)

▲「和紙丹寧」具有輕盈透氣特性。(圖/品牌提供)

超熱愛牛仔丹寧單品的楊丞琳,認為最該有的是「牛仔外套」,能披在身上當配件,進電影院時還能當外套蓋,強力推薦:「很實用也很時髦,衣櫃裡必備5件!」

▲楊丞琳綁雙馬尾、穿Right-on吊帶褲(圖/品牌提供)

▲(左)女裝和紙丹寧吊帶褲,3,990元、(右)女裝和紙丹寧WILD寬褲,3,590元。(圖/品牌提供)

Right-on在2017年主打的「和紙丹寧」,在2018年春夏改變剪裁,以寬鬆直筒為主,寬褲、吊帶褲的款式,因為輕量、吸濕排汗設計,春夏穿也不怕熱。

▲楊丞琳綁雙馬尾、穿Right-on吊帶褲(圖/品牌提供)

▲(左)男裝和紙休閒西裝外套,1,990元、(右)男裝和紙丹寧夾克,3,99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在2018年也引進更多配件,像是耳環、手帕、襪子。接下來也會有快閃店計畫,引進Dickies、LEVI'S、Champion等全新選品,及台灣設計師品牌雜貨飾品小物,讓人可以在店內搭配完一整身行頭。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