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靠蜂蜜水消腫、林心如防曬隨時補 40歲三姐妹逆齡保養之道大公開

文/Beauty美人誌 圖/林熙蕾微博、林心如FB、舒淇微博

已經44歲的林熙蕾前陣子與好友林心如、舒淇一同合照,照片傳到網路上後被網友討論了一番:「天啊!這三個女人的肌膚是被保鮮了嗎?」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三個女人的保養到底都做了什麼吧!

林熙蕾保養Point 1>眼霜後+保濕乳液

林熙蕾透露自己一週會敷兩次面膜加強保養,搭配乳霜或精華液來加強肌膚維持豐潤,另外會在眼霜後抹上保濕乳液,增加濕潤感,搭配輕輕地按摩眼週,或使用專用按摩棒冰鎮眼部,針對眼尾做拉提的動作。另外她表示防曬每兩小時就要補一次,這樣一來不曬黑也不顯老。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完美保養 小編推薦》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左)資生堂東京櫃,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40mL,NT$850元)/(中)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結合生理研究之知識,整致肌膚,改善機能/(右)ReFa S CARAT NT$4900

林熙蕾保養Point 2 >早上空腹喝薑茶消水腫

林熙蕾跟其他藝人不一樣,對於美食她很少忌口,偶爾還是會吃垃圾食物或辣的,不過正常的時候飲食習慣還是堅持不碰油炸、蔥、蒜,多以自然飲食為原則。她的養生老師也建議早上空腹喝喝一杯溫熱的薑水,長期下來能有助消除水腫,對過敏膚質也有幫助。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林熙蕾保養Point 3 >皮膚滑嫩全靠每天運動

林熙蕾有個從高中就一直維持的保養習慣~那就是每天1個半小時運動!運動不僅可以健身,林熙蕾表示運動可以出汗+血液循環+皮膚滑嫩,去健身房必做仰臥起坐和舉啞鈴,這樣一來可以調理肩、背部的肌肉線條。搭配瑜伽、皮拉提斯、騎腳踏車等運動來交替。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林心如保養Point 1 >防曬時時刻刻都在補

林心如表示自己超熱愛曬太陽,就連夏天一到都不畏懼太陽的照射,就是要把自己曬黑,甚至會擦上幫助曬出健康膚色的產品,但為了不曬老不曬傷,防曬對她來說是最重要的~補擦的非常勤,同時還會加強保濕工作~就能放心曬太陽啦!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林心如保養Point 2>隨身攜帶按摩器消水腫

身為一位兼多職的演員、是製片、好太太、好媽媽林心如!林心如在搜包小突擊時說過,自己不喜歡帶太多零零散散的東西,講求功能與實用性就好!除了會帶保溫水壺隨時喝之外,還會攜帶護唇膏滋潤雙唇,最特別的是~上妝前都會先用ReFa的白金美容滾輪按摩器,好好的按摩臉部肌膚,達到消水腫及提拉的效果!難怪女神本人臉看起來這麼緊實!

林心如保養Point 3 >產後瘦身菜單公開

別看林心如現在瘦到不行,生完小孩也沒看她胖過一吋,但其實剛出道的時候也是微肉、手臂有贅肉的狀態,當然少不了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啦!她也曾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自己產后瘦身菜單(主要補充蛋白質為主的飲食)。

早餐:2包代餐,搭配炒蛋和低熱量的湯
午餐:豬頸肉和蒸魚(分量約2~3拳頭大)+1/3五穀飯和燙青菜
下午:2顆拳頭大的水果(草莓奇異過番茄香焦)
晚餐:烤羊肉或肩牛排+燙青菜
飲品:3000c.c 黑豆水、紅豆水、紅棗水交替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舒淇保養Point 1>化妝前、睡前都要敷面膜

許多藝人的保養法寶絕對會有面膜這一項單品~當然舒淇也不例外!她表示自己和多數女生一樣,懶得保養卻又想變美,所以一定會使用面膜最方便:化妝前敷1塊,睡前再敷1小時,甚至會敷著面膜去做家事,平均10天就會去美容院做臉部保養。平時還會吃得清淡一點,堅持睡眠時間要有8小時。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舒淇保養Point 2 >消水腫靠喝蜂蜜水

舒淇表示自己每晚臨前都會飲一杯酒,威士忌或紅酒都行~但這樣的後果就是造成隔天起床會有水腫,舒淇表示自己會選擇喝蜂蜜來解決,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

▲林心如、舒淇。(圖/美人誌)

【延伸閱讀】

許路兒、徐若瑄、林志玲40歲!逆天凍齡其實「不難」(Beauty美人圈)

小S居然已經快40歲了?逆天的容顏是怎麼保養的(Beauty美人圈)

年過40卻不留下痕跡,范范的極簡保養第一步:早上不洗臉!(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