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拍到睡著?杜季祥2組「NG照」曝光超爆笑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已讀不回的戀人》男星杜季祥曾是桌球國手,在電影版麻辣鮮師《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為了演出棒球隊員,努力揣摩各式表情、情緒,結果花絮照片當中意外出現一張「閉眼睡著想收工」的照片,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杜季祥演出電影版《麻辣鮮師》(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圖/海王天璽提供)

▲杜季祥拍攝《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被捕捉到「想放飯」的臉。(圖/海王天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季祥透露,《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開拍前所有演員都被劇組安排上表演及體能訓練課程,甚至請了教練訓練演員們專業棒球知識,「剛開始訓練的時候覺得自己還可以,沒想到隔天起床就發現自己鐵腿。」

表演老師有次出題要演員們找一篇散文詮釋,杜季祥特地找了詩人余光中《白玉苦瓜》詮釋,他說:「當時想說小時候有聽過余光中的作品,所以就找了他的散文練習,卻沒想到驗收當天早上他就辭世了,讓人覺得還蠻捨不得的。」

杜季祥從小接受父親桌球訓練,家教甚嚴的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小時候就被教導只有最好,沒有理由。因為運動賽事就是如此,獲獎的永遠只會有一位。所以既然決定要做的事情,我就會想盡辦法把它做好。」

▲▼杜季祥演出電影版《麻辣鮮師》(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圖/海王天璽提供)

▲杜季祥拍攝《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被捕捉到「想收工睡覺」的臉。(圖/海王天璽提供)

在《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拍攝等待期間,杜季祥也會揣摩各式表情、情緒,讓自己可以很快地進入角色當中,因此在嘉義現場也捕捉到他許多有趣表情,「看到照片時,我自己都想笑,怎麼一臉想收工及想放飯的臉!」

其實劇組演員們感情非常好,即使在惡劣的天候狀況及嚴峻的先天環境下,似乎更是染燒起鬥志,杜季祥表示:「看到前輩們都這麼努力不懈,對我們年輕演員來說,是很好的榜樣,所以大家都會彼此鼓勵,希望能一起完成作品,不讓觀眾及前輩們失望。」

除此以外,身為桌球國手的杜季祥曾被爆「食量驚人」,「因為劇組都會供應三餐,通常多訂的都是我解決掉,他們才開玩笑說會被我吃跨。」可見得那張「無語問蒼天」的表情,是真的想放飯了。

事實上,杜季祥之前為拍攝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接受為期3個月、每天6小時的單車及體能訓練,又在《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接受專業的棒球訓練,他把導演的考驗當作培養企圖心,還說訓練課程比學校還嚴格,幸好都已撐過去了。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預計2018年暑假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