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修女法庭上暴斃! 逝世前「求凱蒂佩芮收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近來忙於全球巡迴演唱會,她過去曾為了購買修道院的地,與2名天主教修女打官司,這官司已經持續了好幾年,沒想到近來其中一名修女凱特琳霍爾茲曼(Catherine Rose Holzman),於9日上庭時,意外在法院內暴斃,享壽89歲。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因買修道院與2名修女打官司。(圖/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TMZ》報導,凱蒂佩芮在3年前,試圖以美元1450萬元(約台幣4.2億元)買下位於洛杉磯的某家修道院,但曾居住在該修道院的2名修女瑞塔卡拉南(Rita Callanan)及凱特琳,因不滿凱蒂佩芮的作風拒絕,為此凱蒂佩芮還多次上門找2人談判,甚至還向她們展示了自己身上的耶穌刺青,還示範唱聖詩,但2位修女依舊不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女跟凱蒂佩芮打官司突離世。圖/翻攝自CBS News)

▲凱特琳修女跟凱蒂佩芮打官司突離世(圖/翻攝自CBS News)

沒想到,修女隨後就在未經教區同意下,把修道院平價轉賣給一名當地餐廳的老闆娘,於是凱蒂佩芮在2016年提出告訴並索償,成功阻止修女與該老闆娘的交易,而且2名修女還必須賠償她與大主教管區,總共美金2000萬元。雖然判決已經出爐,但凱特琳霍爾茲曼修女在9日在出席聽證會時在庭上猝逝,相關法律程序暫停進行。

根據《CBS》報導稱,2名修女早已在2011年搬離該修道院,而凱蒂佩芮原本是想把該棟建築購入當新的居所,但瑞塔卡拉南及凱特琳卻不願意放手,沒想到隨後卻私下賣給當地餐廳老闆娘,雙方因此鬧上法庭。而凱特琳霍爾茲曼9日再次出庭前,曾接受媒體採訪,並對凱蒂佩芮喊話:「凱蒂佩芮,請你收手,你這樣做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只會傷害很多人。」而對於凱特琳霍爾茲驟逝的消息,凱蒂佩芮並沒有給於任何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