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擁抱許維恩「我會等你」! 分手1個月首度合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2月中認了和KID(林柏昇)分手,但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隔月11日晚間開直播,不僅邀來前男友合體入鏡,2人更大方在鏡頭前上演「友誼抱抱」,玩遊戲互動毫不尷尬,這也是雙方情斷後首度公開合體,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KID緊抱許維恩。(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KID緊抱許維恩。(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擁抱許維恩。(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KID和許維恩玩起接龍,要在句子中卡入關鍵字「Shhh」,他突然放話說,自己要講一個超浪漫的句子,對著許維恩說:「我會等你到我有鬍鬚。」超感人話語令全場尖叫連連。不僅如此,他之後又提到,許維恩在分手後,身邊還是有很多蒼蠅,「我要跟廣大的男生說:『She is mine.(她是我的)』」

▲▼KID緊抱許維恩。(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獻花給KID。(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KID緊抱許維恩。(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雖然下秒KID立刻澄清說是在開玩笑,一切只是綜藝效果,之後還一度假裝偷摸許維恩的手,但隨即也表示只是借位,其實根本沒碰到,互動過程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尷尬,氣氛相當愉快。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甚至還有大票網友留言,敲碗希望2人復合,「真的好喜歡你們兩個」、「分手太可惜了」、「重新再在一起吧」,意外掀起熱議。

▲▼KID假裝摸許維恩的手,但其實沒有摸到。(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KID開玩笑假裝摸許維恩的手,但其實沒有碰到。(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KID回顧先前和許維恩飛往LA,合作拍攝穿搭照片時提到:「雖然中間有些討厭的人,有些討厭的事情。」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事,引發外界揣測,但他話鋒一轉,表示今天還滿開心的,雖然兩人已經分開,但他仍不忘近來吳宗憲給自己的忠告,「憲哥講得非常好,工作還是要完成。」

▲▼許維恩和KID的戀情已成過去式,讓曾看好兩人的粉絲好失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和KID分手後,仍然保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資料照/攝影中心)

第52屆金鐘獎-紅毯-KID-許維恩(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