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意外瞬間緊急送醫 郭婷筠「腦袋一片空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婷筠今(11日)錄《綜藝大集合》發生意外,當場送醫急救。經紀公司稍早前瞭解情況後透露,「她說事情發生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很痛。」所幸檢查後僅為挫傷、沒有傷到骨頭,目前人在家中休息,明日預定出國的工作也不受影響。

▲▼郭婷筠錄《綜藝大集合》意外受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郭婷筠錄《綜藝大集合》意外受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郭婷筠錄《綜藝大集合》意外受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主持的周日黃金檔《綜藝大集合》突傳意外,11日該節目在台中大里瑞和宮錄影時,固定班底郭婷筠在玩遊戲期間,從高台跳下趴倒在氣墊上,沒想到她在落地後卻遲遲沒有動彈,後來才發現她受傷、不能動,製作單位隨即送她到醫院救治。

▲郭婷筠現在靠著藥物和定期運動調回健康。(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錄《綜藝大集合》意外受傷。(圖/取自郭婷筠粉絲團)

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看來,郭婷筠站在約有1人半高的高台上往下跳,為了壓爆在氣墊上的氣球,她呈現大字型的趴倒,落地時她真的把全部氣球都壓爆了,但是卻遲遲沒有起身,臉埋在氣墊中,固定班底之一阿翔隨即上前查看,一臉驚惶地看向眾人,之後工作人員才紛紛圍上前,不敢移動她。

製作人蕭玠修在受訪時表示,郭婷筠往下跳時因為姿勢不對,跳下來時用手去撐,「來去醫院照x光,還好沒傷到骨頭,只有傷到筋,不幸中的大幸。」對於是否還會保留該環節,蕭玠修表示後續還要觀察。郭婷筠受傷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也有不少粉絲表示非常擔心,並囑咐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事實上,《綜藝大集合》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女模Kila(鄒寧恩)在2017年12月就曾經在錄影過程中出意外,導致肋骨骨折,當時她的經紀公司回應,鄒寧恩,玩遊戲時不注意才會受傷,當下她聽到「卡」一聲,忍痛繼續錄,直到回台北就醫照X光,才發現是肋骨骨折。

此外,台灣綜藝節目近日意外頻傳,資深藝人白冰冰本月7日才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她錄影玩遊戲時,因腳步沒站穩直接往後倒,後腦勺當場撞上階梯的邊角,後腦勺瞬間腫了一大塊。所幸事發當下她還相當清醒,不過卻只用冰敷暫緩傷勢硬撐錄製剩餘的節目內容,工作結束後仍得到醫院徹底檢查,以防發生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