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開出「還錢條件」 Makiyo姐一看訊息氣到胃痛:威脅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深陷欠錢風波,原定在11日與Makiyo、胖姐一起直播,當著網友的面還錢,沒想到當約定的時間到了,丁小芹卻沒有出現,讓Makiyo非常傻眼,沒想到就在Makiyo直播期間,丁小芹卻突然傳來簡訊,胖姐一看簡訊內容,還氣到胃痛了。

▲胖姐被丁小芹嗆。(圖/翻攝Makiyo、丁小芹微博)

▲丁小芹原本約好與Makiyo開直播,但卻沒有出現。(圖/翻攝丁小芹Makiyo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於11日晚間6點開直播透露,還找來另外2名受害者,王思佳及李妍憬一起公開過去受騙的經歷,而原本約定要出現還錢的丁小芹,傳了一封簡訊給胖姐聲稱要開會,無法出現。但就在Makiyo與李妍憬連線直播期間,丁小芹再度傳了一封簡訊給胖姐,內容指出:「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事,現在已經消費許多資源了,請讓我們不會發生其他後續的前提下,例如直播、新聞等,不知你能否同意,若你能允諾,我將在妳同意的隔天,將錢匯入妳的指定帳戶。」

▲胖姐被丁小芹嗆。(圖/翻攝Makiyo、丁小芹微博)

▲Makiyo與李妍憬一起雙直播期間,胖姐出示丁小芹的簡訊內容。(圖/翻攝Makiyo微博)

看到這封簡訊,胖姐頓時爆氣,隨即對著直播鏡頭直呼:「丁小姐,妳現在是在威脅我嗎?欠錢還來威脅我!」隨後還表示自己看到該簡訊後,甚至還氣到胃痛,忍不住傳訊回嗆對方:「妳也不要再說什麼了,我也不想再原諒你了,如果你再不還錢,我就公開你的訊息。」看到平時鮮少動怒的胖姐生氣,李妍憬也非常震驚,也忍不住幫胖姐抱屈:「她真的我覺得她現在還沒真心悔改。」隨後3人強調,原本是想要給丁一個機會,但是對方不僅不承認,「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甚至還傳訊嗆聲,讓3人非常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