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曬「比莉神級長腿照」 網抓包P圖:路歪了啦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周湯豪(Nick)憑藉優秀的音樂才華抓緊粉絲的心,不僅如此,帥氣外表下,其實是很孝順的乖兒子,常在社群網站和媽媽比莉「曬恩愛」,11日公開一張媽媽「不科學長腿」帥照,笑歪不少網友直呼路都歪了!

▲▼周湯豪曬「比莉神級長腿照」 網抓包P圖:路歪了啦。(圖/天熹娛樂提供)

▲周湯豪跟媽媽比莉感情很好。(圖/天熹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在臉書寫道:「我的造型師,只有帥,有型!」並tag媽媽,照片中的比莉戴著橘色帽子和墨鏡,穿著黑衣、長褲配紅外套,雙手插口袋站在馬路旁人行道上。值得一提的是辣媽一雙筆直、神級長腿,讓網友看了紛紛回應「200公分高」、「路歪了啦」、「腿長不科學」、「這是踩高蹺的概念嗎」、「周先森,你是不是有修圖過,媽媽這個身高比例有點」。

▲▼周湯豪曬「比莉神級長腿照」 網抓包P圖:路歪了啦。(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曬比莉神級長腿照,網抓包P圖「路歪了啦」。(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曬「比莉神級長腿照」 網抓包P圖:路歪了啦。(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過年期間,周湯豪帶著媽媽一起飛紐約工作兼度假,結束旅行他在臉書公開搭乘飛機的近況照,有趣的是,旁邊的旅客正在觀看「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恰好就是他的表演片段,讓他新奇PO文:「當你坐飛機,隔壁的人正在看你的表演而且不知道你就坐在他旁邊,成就感!」PO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為該名旅客惋惜,直呼「沒認出周湯豪太可惜了」。

▲▼乘客認真盯「螢幕上的周湯豪看」 竟沒發現本尊坐旁邊!(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搭飛機,巧遇乘客認真盯著他的表演片段看。(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