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締造SBL唯一、生涯首次30+30 布拉:有記取教訓先問紀錄台

▲▼SBL新莊例行賽,達欣vs.台銀。布拉(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拉肆虐台銀禁區,斬獲36分、30籃板,締造SBL首次30+30。(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上次沒有注意到,比賽最後階段就被換下去休息了,這次有記得就先去問過,跟教練溝通想達成30+30。」布拉(Sim Bhullar)1月26日對裕隆差3顆籃板就能締造SBL歷史首次的30+30,但最後階段被換下場與紀錄擦身。11日對台銀的比賽中,布拉斬獲36分、30籃板,不僅在歷史記上一筆,還帶領達欣94比77寫下3連勝。

「上次你們有跟我說這項紀錄,我一直有記著,我知道我抓了很多籃板,所以有特別去問過還差幾顆,教練也願意讓我留在場上完成這項難得的紀錄,」布拉還補充道,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的30+30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拉在1月26日對裕隆的比賽中,斬獲34分、27籃板,不過他球隊大幅度領先的情況下提早下場休息,就這樣與紀錄差身而過,「不過那天隊友表現得都很好,總之有把球賽贏下來就好。」布拉補充道,他這次有記取教訓,特別問過教練團自己的數據,確定締造30+30之後才下場,另外也感謝記者上次有提醒他差點完成此壯舉。

▲▼SBL新莊例行賽,達欣vs.台銀。賈西亞(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拉阻擋賈西亞切入。(圖/記者李毓康攝)

3月的布拉幾乎無人能擋,加上今天3月5場比賽場均26.4分、21.6籃板、2.8阻攻,是可怕的「20+20」,布拉強調他近期的好表現,跟與金酒拉莫斯(P.J. Ramos)的年度最佳洋將之爭無關,完全只是想幫助球隊在季後賽階段好好衝刺,而達欣也靠著布拉得火燙表現近5戰拿下4勝。

達欣贏球後除了收下3連勝,更是近5戰內第4勝,目前15勝12敗排名例行賽第3,除了拉開與第4位金酒的1場勝差,距離第2的裕隆也僅剩1場勝差。

談到比賽,布拉表示有記取上禮拜領先雙位數被逆轉的教訓,不想再讓悲劇再重演,我們今天的64%的投籃命中率、接近40%的三分都高的很不可思議,我想當我們拿出這樣的表現要輸都很難。「我覺得我們現在攻防兩端都越來越好,跟去年奪冠的感覺越來越接近了,漸漸找到主宰比賽的感覺。」

關鍵字: SBL達欣布拉台銀賈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