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妳已不是我朋友」 Makiyo被放鳥…聽完理由超失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丁小芹,妳已經不是我的朋友了。」Makiyo日前開直播控訴丁小芹賣假包,對方還拖欠姊姊「胖姐」台幣3萬8千元,事後雙方聯絡上後,原本約好11日要見面交錢,沒想到,對方突然稱說要開會無法到場,她開直播透露,對此感到相當失望:「丁小芹不來了,她躲起來了,她說她今天要開會。」

▲▼「丁小芹,妳已不是我朋友」 Makiyo被放鳥…聽完理由超失望。(圖/翻攝Makiyo、丁小芹微博)

▲Makiyo原本約好要一起入鏡直播,沒想到丁小芹突說要開會放鳥。(圖/翻攝Makiyo、丁小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於11日晚間6點開直播透露,在先前控訴丁小芹賣假包欠錢後,雙方有連絡上,並約好當天要一起現身直播。沒想到,一旁的胖姐突然說:「她不會來啦,我有line給她,她說她今天要開會。她就,妳也知道的,就…不見了。」胖姐透露,丁小芹事後有跟她要帳號,「(她)說匯了,但不知道到底匯了沒。」

▲▼「丁小芹,妳已不是我朋友」 Makiyo被放鳥…聽完理由超失望。(圖/翻攝Makiyo微博)

▲▼「丁小芹,妳已不是我朋友」 Makiyo被放鳥…聽完理由超失望。(圖/翻攝Makiyo微博)

▲胖姐公開與丁小芹的對話記錄。(圖/翻攝Makiyo微博)

Makiyo表示,自己沒有要跟丁小芹催債的意思,「但是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不能算了,因為5年了,包包也沒有,錢也不還,沒有這回事的,就是朋友借錢還是得還。」她之後又說:「我今天要講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被丁小芹騙,不要再受害了,我今天就是想講這件事,我覺得她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真的是…連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都很失望。」

▲▼「丁小芹,妳已不是我朋友」 Makiyo被放鳥…聽完理由超失望。(圖/翻攝Makiyo微博)

▲Makiyo失望說:「丁小芹,妳已經不是我的朋友了。」(圖/翻攝Makiyo微博)

面對丁小芹以開會為由放鳥,Makiyo感到相當失望,原本是要給對方一個機會,讓丁給胖姐一個交代,無奈人還是沒有出現:「用這個方式躲避起來,我覺得有點過份,上次我不是跟她聊嗎,約說要給錢,她今天讓我非常非常失望。」

更讓Makiyo生氣的是,丁小芹之前打電話來,聲稱有記者和其他女星講Makiyo的壞話。她事後打電話給該名記者查證,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她氣得大罵:「妳到底在做什麼,不要再跟我騙來騙去!」她認為,這是丁小芹為了轉移欠錢焦點,所使出的手段,不滿對方憑空想像、製造扭曲故事,「把我講得非常恐怖、很壞,所以我就對她完全完全的失望了,丁小芹,妳已經不是我的朋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