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親選「接班人」曝光! 病痛纏身已立遺囑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主持人陳文茜對國際新聞、社會現象的看法,觀點深入、批判也很犀利,,曾被李敖讚美「台灣最聰明的女人」。近年來身體開始出現病痛的她,曾透露已立遺囑,11日主持了12年的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發文尋找接班人,並曝光她目前看中的人才。

▲▼病痛纏身已立遺囑! 陳文茜「接班人」曝光。(圖/翻攝自陳文茜微博)

▲陳文茜主持12年的《文茜的世界周報》發文找接班人。(圖/翻攝自陳文茜微博)

《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粉絲團以「重大公告」發文表示,節目已經播出12年半,這段期間,在「主持人老去,身體健康狀況愈來愈糟」的情況下,誰是接班人?誰能讓節目延續下去,甚至更上層樓、更具特色?要網友們推薦適合人選。接著寫道:「目前陳文茜小姐已經看中一名儲備人材,她可站,可坐,可上桌。純真,坦率,而且你們一定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同步公開的4張照片,可見一隻「柴犬」穿西裝打領帶、坐在主播台,擺出趴桌睡覺、抬腿搔癢和側躺桌上開腿的姿勢,讓網友看了表示,陳文茜應該是看到日本柴犬主持人太可愛,才想分享的吧~也有人留言「文茜姐~可以考慮一下,小燕姐的助理狗柴犬Q將,牠最近失業剛好有空,哈哈,不過被南禪寺發現就不好了,呵呵」、「文茜姐,玩笑別開這麼大,嚇壞了,80歲妳都還應對自如,找不到第二個人選啦」、「 『主持人老去』...今日最驚悚的用詞」、「文茜姐是不可取代的,不過增加一小幫手倒是個有趣的點子哦」。

▲▼病痛纏身已立遺囑! 陳文茜「接班人」曝光。(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

▲陳文茜看中的「接班人」曝光。(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

事實上,陳文茜在2014年被診斷出免疫系統失調,曾患腎臟病,還疑似因血管硬化暈倒過,對生死議十分看得開,她曾在訪問中表示,認為自己的一生非常圓滿,所以死亡後在墓誌銘上要寫上代表圓滿的圓圈符號,最好來祭拜的人,還可以帶來她最愛的巧克力,而她不只想好墓碑上要刻什麼,連家裡養的5隻毛孩子,她都安排妥當,養的5隻狗各可以分得遺產100萬元,萬一她走得突然,狗狗也不至於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