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兒打到「失去意識」 湯米李氣炸提告:誓要讓他入獄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重金屬樂團「Mötley Crüe」的鼓手湯米李 (Tommy Lee)近日因與21歲的大兒子布萊登(Brandon)有紛爭,被對方打到破相,甚至還一度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他在出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兒子提出告訴,但前妻反指是他先出手傷害家人,兒子才會動手,雙方各執一詞。

▲湯米李對兒子提告。(圖/翻攝自湯米李臉書、Brandon Tommy Lee IG)

▲湯米李(左)被兒子打到入院。(圖/翻攝自湯米李臉書、Brandon Tommy Lee IG)

根據《TMZ》報導,湯米李被布萊登一拳毆打在鼻子上,他在受訪時表示,「當我站起來時,他把我推去撞牆,我不想打我的兒子,我從來不會,未來也一定不會。」據悉,湯米李被打到破相,嘴唇上也留有不少傷口,甚至還一度失去意識必須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Brandon在打完他後,還用手機拍下爸爸昏倒的模樣,因此湯米李認為兒子是受到母親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也就是他的前妻指使的。事後,潘蜜拉安德森則反擊,Brandon是因為看到喝得爛醉的父親傷害家人,才不得已動手還擊、保護家人,還稱湯米李一直都有酗酒的習慣,而且從來沒有管過2個小孩。

▲湯米李對兒子提告。(圖/翻攝自湯米李臉書、Brandon Tommy Lee IG)

▲湯米李前妻潘蜜拉替兒子抱屈,聲稱Brandon是為了保護家人才動手。(圖/翻攝自潘蜜拉安德森 IG)

湯米李在出院後,也隨即向法院申請禁制令,甚至還對Brandon提出告訴,要將兒子繩之於法,知情人士透露,「湯米李絕對不會容忍兒子的行為,因此他堅持要這樁刑事案件繼續,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湯米李10日也終於出面回應:「我只是希望Brandon可以道歉,給我看到他至少有內疚的樣子。」對於前妻的指控,他則回應與兒子起爭執,與酒精沒有任何關係,自己一直以來也非常關心兒子,但是2個兒子去卻一直幫著母親對抗自己,「因為我一直在忙巡迴表演,賺錢來付他們昂貴的私立學校費用,還有他們的車以及他們的未來,所以他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媽媽在一起,媽媽就成為了他們的英雄,而我就只能接受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