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逛街直接買禮物送老師! 「貼心學生」事蹟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唱片界金牌教唱名師的陳威宇11日舉辦簽書會,不少圈內歌手好友都到場支持,過去教唱過許多大牌歌手,這次推出新書分享教唱經驗。陳威宇教唱過的歌手不乏許多大牌,包含女神林依晨、張鈞甯,陳威宇分享,「依晨是一個上課很認真的學生,每天都會跟我報備練習!」

▲林依晨愛上《老男孩》劉燁。(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依晨貼心買衣服送歌唱老師。(圖/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威宇教唱經歷豐富資歷超過10年,學生桃李滿天下的他,許多知名歌手都曾被他教過,其中不乏唱將及大牌歌手;包括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主唱小玉、許哲珮、J. Sheon、頑童 E-SO、張鈞甯、林依晨、于浩威、陳惠婷、黃玠瑋、黃建為、Echo李昶俊、方語昕、脆樂團、林昕陽等,學生名單列出來洋洋灑灑,堪稱業界首屈一指的金牌教唱名師。

簽書會上,許仁杰、李昶俊、方語昕、李京恬特別到現場站台獻花為他加油打氣,而和許仁杰私交甚篤的陳威宇,爆料自己常講電話超過半小時,他笑說,「許仁杰個性很像狗狗,熱情又細膩!」

▲▼陳威宇,許仁杰。(圖/原水文化提供)

▲學生齊聚一堂為陳威宇站台。(圖/原水文化提供)

陳威宇談起為女神林依晨教課的趣事,她開心表示,「依晨是一個上課很認真的學生,每天都會跟我報備練習,而且他超貼心的,有一次特別買了一件衣服送我當禮物,風格是比較花俏、休閒的風格,還說因為逛街看到覺得很適合我,就買下來送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