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被爆「上酒店白喝白玩」 衰嘆:要去安太歲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陳冠霖被本土劇演員陳光前爆料,說陳冠霖上酒店白吃白喝還帶小姐。對此,陳冠霖頗為傻眼,直呼對方「瘋了」,更說自己想去安太歲,感覺頗倒霉。

▲▼ 陳冠霖出席 甘味人生最終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霖衰沾爆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霖日前被本土劇演員陳光前爆料「上酒店不付錢」,陳冠霖老婆也受害,被說賣假佛牌,夫妻倆曾寄律師函要求7天內公開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陳光前10日開直播開譙陳冠霖夫妻,11日又向《蘋果日報》爆料,稱陳冠霖拍三立《我一定要成功》時,上酒店超過10次,完全白吃白喝白玩,殺青酒時,被電視台長官催付酒錢10萬元,他1年多後才付。

對於陳光前爆料,陳冠霖聽了也無奈:「他瘋了吧。」並澄清一切非事實,更表示:「我最近要不要去安太歲,我跟那個人不熟。」陳冠霖老婆謝欣誼也看了陳光前直播影片,會找律師討論,用法律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